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交行“e贷通2.0”:让贷款更快捷 还款更方便

来源: 2015-12-09 05:17:0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过去,谈起银行贷款,人们只有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难!门槛高、条件苛刻、流程繁琐、抵押和担保方式单一……而现在,随着国家政策的调整,银行纷纷调整个人贷款业务重点,发力个人消费和经营贷款业务,推出了特色更鲜明、门槛更低、办理更简单的个人贷款产品,全方位满足客户日常消费、投资、经营需求。

交通银行“e贷通”的优化升级产品“e贷通2.0”凭借方便、快捷、年化利率低等特点一经推出就受到消费者热捧,成功打造了消费贷款的亲民品牌。

□东方今报记者张欣欣通讯员王伶俐全权

最近刚刚置办完新房的陈先生烦恼得很,眼看婚期在即,新房装修成了一大难题。“刚买了新房,手头已经捉襟见肘,这十几万块钱的装修费用从哪里凑呢”,听说交通银行有一项“e贷通2.0”个人消费贷款业务,陈先生准备去咨询一下。

银行工作人员告诉陈先生,“交通银行e贷通2.0”是2014年年初对“交通银行e贷通”的优化升级产品,便凭借其申请简单、即时获批、自助提款、还款便捷的特点,在河南省个人消费贷款市场获得一致好评。

该产品的特点是纯信用、无抵押、无担保、无需申请资料,服务对象涵盖多个行业优质企业员工、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及公务员群体和交行房贷存量客户群体。跟市场上以往个人消费贷款不同的是,e贷通2.0融入了预授客户贷款额度、全时互联网线上服务等创新元素,依靠大数据信息库和严格风险模型分析,依托交通银行在线贷款审批系统对客户数据进行处理,自动完成对客户的综合信用评价和贷款额度核定,解决了传统线下个人消费贷款手续繁琐、审批时间长、利率高等问题,倾力营造便利、快捷的客户体验。

对于贷款的用途,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交通银行e贷通2.0”可以满足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大多数消费领域,例如住房装修、购车、教育消费、旅游住宿、餐饮娱乐、购买商品、其他消费(含服务)等多个领域。像陈先生这种消费需求就完全可以通过“交通银行e贷通2.0”来完成。

申请手续简单消费方便

怎么申请“e贷通2.0”业务呢?陈先生又提出了疑问。据工作人员介绍,e贷通2.0申请手续非常简单。符合贷款条件的申请人只需登录交通银行官网个人网银(网址http://www.95559.com.cn),通过“个人贷款申请”界面进行简单操作即有可能获得您的专属贷款额度。当在e贷通2.0专属额度内用款时则更加便利,客户可通过交行网银、手机银行、特许商户POS等多渠道自主提款,在个人获批的贷款额度内,24小时自主使用贷款额度,可选择合法的银联POS机刷卡消费或提取现金,资金使用轻松随心。

需要强调的是e贷通2.0额度成功获批后,如未发生POS消费或提取现金将不会产生利息。借款后利息按天计算。在还款方式上,借款人可24小时随时通过网上银行自助办理e贷通2.0提前还款手续,无任何罚息或手续费,让消费者完全自主控制贷款成本,家庭理财很方便。

据了解,个人贷款产品是交通银行致力于服务小微企业的六大类金融产品之一。近年来交行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业务过程中,对体制机制、考核、财务、风险防范等多个方面都有创新。同时注重整合社会资源,整合相关的政府、金融机构以及其他服务机构的资源。交通银行作为推动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和践行普惠金融最为直接的消费金融产品提供者之一,将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推进消费扩大和升级的要求,倾力支持个人消费信贷市场发展,为居民提供有力的消费信贷资金支持和令人满意的消费融资解决方案。s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