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交行最红星期五:加油即返50%刷卡金

来源: 2015-10-14 01:44:0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每逢周五,大家都开心着第二天可以休息。不过现在很多人盼着周五,还因为持有交通银行太平洋卡,几乎把一周的许多消费需求都“集中”到周五这个最多优惠的时候来实现了。

10月16日,本周五,“超级最红星期五”即将再度来袭。在郑州中石化指定门店(共30家加油站),刷交行信用卡消费享50%刷卡金返还,每位持卡人最高可获200元刷卡金奖励。□东方今报记者夏寒通讯员王伶俐全权

最高可获200元刷卡金奖励

昨天,市民张女士收到交通银行客户经理发来的微信链接,内容写着“2015超级最红星期五——‘腰斩’油价、五折‘油’你。”

打开仔细阅读后,她发现,之前一直享受的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优惠活动又“放大招儿”了。2015年10月16日,是交通银行“加油超级最红星期五”活动日,在郑州中石化指定门店(共30家加油站),刷交行信用卡消费享50%刷卡金返还,每位持卡人最高可获200元刷卡金奖励。此次优惠力度更大,不管是新注册客户还是老客户都可以享受。看完之后,张女士赶紧将这条微信在朋友圈分享了下,并单独发给了自己的家人、闺蜜和同事们。

据悉,对新客户来说,首次申请交行信用卡并于9月1日至10月16日期间核卡且注册本活动,10月16日刷卡加油,刷200元返100元刷卡金;对老客户而言,在2015年10月18日(含)前注册活动,并在9月1日至10月11日期间累计消费满3000元,活动日享刷200元返100元刷卡金,最高返100元;累计消费满10000元,活动日则可享刷400元返200元刷卡金;累计刷卡消费不满3000元,将不能获得刷卡金返还。

关注公众号优惠活动尽在掌握

“我每周都会到大卖场购买一周的生活用品,每次消费经常都不止200元。”市民丁先生说,自从知道交行的“最红星期五”活动后,他就算了一笔账:“最红星期五”本身就提供了很好的优惠折扣,而给爱车加油也有返现,非常实惠划算。

即日起,关注“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微信公众号,不仅能为您带来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郑州、洛阳、南阳、新乡、平顶山、许昌、焦作、开封、安阳、济源等10个市地分支机构近百个网点最新客户服务信息和财富管理信息,还能随时掌握交通银行发布的各种优惠活动,帮您节省腰包。

想参加“超级最红星期五”的市民请注意,新开户请先关注“交通银行信用卡|买单吧”微信公众号,或者登录网站:creditcard.bankcomm.com→“我的活动”进行注册;白金卡持卡人免注册;最红、超红活动不同享,优先获得超红活动刷卡金;刷卡金于2015年11月30日前(含)导入持卡人交行信用卡刷卡金专用账户,刷卡金可在导入后60天内,抵扣活动加油站内单笔满200元的消费;具体活动细则以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公布为准。

活动门店地点

中石化郑州北环路站北三环南丰庆路西

中石化郑州朝凤路站经济技术开发区朝凤路西

中石化郑州城东路站城东路124号(派出所隔壁)

中石化郑州大学路站金海大道88号

中石化郑州东风路站东风路西段(十二里屯同乐花园对面)

中石化郑州二里岗站城东南路42号

中石化郑州21世纪站中州大道与北环交叉口向北100米处路西

中石化郑州伏牛路站伏牛路112号(建设路六厂对面)

中石化郑州工人路站工人路与长江路交叉口西北角

中石化郑州黑庄东站中州大道与三全路交叉口东北角

中石化郑州黑庄西站中州大道与三全路交叉口西南角

中石化郑州红旗路站红旗路与卫生路交叉口东100米路北

中石化郑州淮河路站淮河路31号

中石化郑州黄河路站黄河路28号(与南阳路交叉口)

中石化郑州经三路站经三路与农业路交叉口

中石化郑州柳林站郑花公路柳林镇政府向北300米

中石化郑州龙湖站郑东新区众意路与地坤街交叉口

中石化郑州庐山路站郑东新区通泰路与白庄街交叉口

中石化郑州南三环站南三环与郑贾路交叉口

中石化郑州南阳路站南阳路156号(与宋砦北街交叉口)

中石化郑州农业东路站康宁街与农业东路交叉口路东

中石化郑州瑞达路站高新技术开发区瑞达路7号

中石化郑州省桐柏站桐柏路与淮河路交叉口

中石化郑州西环东站西环路与中原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

中石化郑州心怡路站金水东路与心怡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西

中石化郑州永方站郑汴路126号(交巡警支队西侧)

中石化郑州郑北路站花园路与北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东

中石化郑州郑汴路站郑汴路东段十里铺村口东侧

中石化郑州中央大道站黄河南路与商鼎路交叉口

中石化郑州紫荆山站紫荆山路与城北路交叉口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