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工银e支付:快捷支付神器

来源: 2015-04-15 05:09:2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记者夏寒通讯员魏利华

近日,记者采访工行河南省分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杨景胜时,被一组数据吸引了: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统计数据,2014年全国共发生移动支付业务45.24亿笔,金额22.59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70.25%、134.30%。

“移动支付业务井喷背后,是广大用户的信任与支持。在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畅通的服务同时,工行致力为客户研发放心、安心的支付产品,推出了安全快捷的移动支付产品——工银e支付。截至2014年12月31日,河南工行工银e支付客户234.7万,全国排名第四,同比增长343.9%;2014年该行共发生工银e支付业务832万笔,交易额23.4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64%和1065.3%。”杨景胜和记者谈起了快捷支付的话题。

两步完成支付

购物全通用

“工银e支付”自推出以来,以其“无须到银行网点、全程在线操作”“一次注册、广泛应用”等特点,在广大个人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据了解,与其他快捷支付产品相比,“工银e支付”具有较为显著的特点。

据杨景胜总经理介绍,工行强大的科技服务系统可支持每秒1120万笔的工银e支付交易,系统处理时间0.123秒,满足客户各种秒杀、抢购!只需在付款时输入柜面预留手机号码、卡(账)号后六位或别名,再输入手机接收到的动态密码即可完成注册。

此外,工商银行与京东、淘宝、亚马逊、唯品会等网站合作,只需注册一个工银e支付,即可全网通用。“有了工银e支付,您可以在工行所有电子商务特约商户的支付环节中使用。工银e支付不仅支持全额付款,还支持分期付款,客户只需要为工行信用卡开通工银e支付功能,就可以在购买大额、贵重商品时选择分期付款的方式,可以减轻一次性全额付款的压力。”杨景胜告诉记者。

全能转付缴费

尽享多种优惠

工行系统通过“手机号+银行账号后六位+手机动态密码”的形式为客户的支付保驾护航,全程银行级贴心保障。“工银e支付的开通及交易认证均在银行端处理,所有客户信息均保存在银行端,所有手机动态密码短信均由工行95588直接发送,方便有效识别。手机动态密码与交易信息元素绑定,每次都有一个新密码,进一步提升了交易安全性,更有效地保证了客户资金安全。”杨景胜说,“注册开通时,客户还可以自助设定预留验证信息,可以有效协助客户识别虚假支付页面。”

杨景胜还说到,工银e支付还支持自助调整交易限额等特色功能,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交易风险。他还特别提醒:“您一定要牢记账户别名,如果别名连续输错3次或累计输错10次,为了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系统会暂时冻结工银e支付服务。”

据杨景胜介绍:“工银e支付用户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完成小额网上购物、自助缴费、转账汇款等交易,大大简化了操作步骤,提高了移动支付的便利性。为了适应客户的方便、快捷等需求,客户不用开通工行网上银行或申领U盾,也不需要安装控件驱动程序,就可以在工行门户网站或网上交易过程中自助注册工银e支付。并且,用工银e支付转账、缴费和定制工银信使,不需要工行U盾或电子密码器,非常方便贴心。”

工银e支付获得了包含铁路总公司、支付宝、财付通、南航等在内的百万家合作商户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共同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更加便利的互联网支付服务。杨景胜介绍,铁路客票订票网站和各大航空公司官方订票网站都已开通了工银e支付服务,现在工银e支付已经成为客户购票的重要支付方式。同时,该行经常联合合作商户开展客户回馈活动。2015年春节期间,工行就开展过用工银e支付购买火车票即送保险的活动。清明节期间,开展了用工银e支付购买火车票送婺源景区门票的活动。元宵节期间,工行还在微信端推出了“灯谜游园会”社会化营销活动。河南参与人次超过405万,占总访问量的12.9%,全国排名第一;河南7.9万名客户通过活动开通或使用了工银e支付,全国排名第一;河南有10位客户获得大奖,中奖率全国排名第一;河南7个省辖市中过大奖,中奖覆盖面系统内排名第一。m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