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大象新闻社区文化公益行走进兴隆社区,为幸福生活“加码”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6-05 15:48:2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金晓利/文图 苏杭/视频

  6月3日,大象新闻第四届社区文化公益行走进惠济区刘寨街道兴隆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为他们的幸福生活“加码”。

  活动开始,秀竹园梦之队带来的的《梦飞翔健身操》让人眼前一亮,轻快动感的节奏,让人感受到满满的“青春”活力,热情洋溢的表演为整场活动拉开了序幕。

  丝绸之路上有一旅骆驼队,驼铃声,由远而近;小憩时,他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以解长途跋涉的沉闷与疲乏;振奋精神后又踏上了征途,渐渐远去。北京瓷音乐器有限公司带来的大阮独奏曲《丝路驼铃》让人们跟着骆驼的脚步经历风沙、沙尘暴等艰难路程后继续上路,让人们感受到了中华古文化的魅力,纷纷为演奏者鼓掌喝彩。

  佐伊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的表演成为本次活动中最大的亮点。大二班《运动真奇妙》和小二班《嘿,小葵花》的舞蹈,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无限的活力和快乐。大二班《少年中国说》和中一班《三字经》的舞蹈,展现了中华文化的悠久历史和博大精深。

  惠济区刘寨街道兴隆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志杰表示,大象新闻文化公益行,让精彩的节目真正的走进社区,走到居民身边,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加了居民的满足感和幸福感,这对进一步建设和谐文明的新社区,不断提升社区管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充满快乐和正能量的公益文化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文化艺术的力量,更希望未来还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在社区举行,让居民们寓教于乐,共同追求更加美好的生活。

  活动中,郑州达腾海尔专卖店给现场开展免费提供空调清洗,提供免费的水果沙拉、果茶,免费的家电设计,免费阳台改造改设计等公益活动。

  “大象新闻社区文化公益行,是媒体的公益行,也是企业的公益行,更是为老百姓服务的公益行,作为企业,海尔借助好的产品、好的服务参与其中,为丰富社区和谐奉献一份力量。”郑州达腾海尔专卖店总经理李楠对记者说。

  据了解,本次社区公益文化行由河南广播电视台、人民书画院主办,河南广电大象新闻中心、郑州谦博昱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海尔智家河南分公司、郑州腾达海尔专卖店、北京瓷音乐器有限公司、耀钰金质会员俱乐部、佐伊幼儿园等协办。本次社区公益活动旨在加强居民彼此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为丰富、多元、优质的文化活动,推进社区文化建设,促进社区居民的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