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商丘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4-28 09:02:5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4月27日上午,商丘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商丘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姬脉常主持。

    会上,商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曹保权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商丘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致远宣读《关于命名第三届商丘大工匠和商丘工匠的决定》《关于命名商丘市第五届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成果的决定》《关于命名商丘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决定》。

    会议对18个商丘市五一劳动奖状、101名商丘市五一劳动奖章、41个商丘市工人先锋号、10名“商丘大工匠”、16名“商丘工匠”、60项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成果、4个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以及14个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进行了表彰,并向获奖代表颁奖。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曹静、“商丘大工匠”代表黄鑫发言。

    吕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吕娜强调,广大职工群众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激发创新创业创造热情,在全面建设现代化商丘新征程中勇挑重担、争先出彩。吕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二是全面提升素质,着力打造技能人才高地;三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姬脉常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脚踏实地、拼搏奉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商丘力量。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