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长葛市供电公司:沙颍河畔举盛会 援助保电获赞扬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4-28 08:59:4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 4月22日,以‘豫见周口、同心圆梦’为主题的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周口市隆重开幕。在省公司的统一协调下,承蒙贵公司大力援助,派出一辆应急电源车和宋向阳、李伟东两位技术专家,克服异地保电、天气突变等诸多不利,确保了运动会开闭幕式和比赛期间的安全有序供电,没有发生任何涉电的负面影响。运动会圆满成功,保电工作也得到了国家民委、省体育局、周口市委市政府和各参赛单位的高度好评……”

    这是一封来自国网周口供电公司的感谢信,对长葛市供电公司在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保电任务中展现的责任担当予以高度评价,对提供的援助表示诚挚感谢。

    4月16日,长葛市供电公司接到代表国网许昌供电公司的保电任务后,连夜周密部署,迅速组织调配一辆500千瓦发电车和所需物资,抽调宋向阳、李伟东2名技术精湛、年富力强的队员。于4月17日踏上前往周口执行保电任务的征途,抵达周口后,2人顾不上休息,立即与国网周口供电公司保电指挥部取得联系,领受保电任务,并迅速到达指定保电位置——周口师范学院新体育馆。他们勘查现场后,熟练地连接上电缆,开动发电车,对设备性能逐项进行检查,直到设备各项性能指标运行正常后,他们才拖着疲惫的身体休息。

    4月22日晚,来自全省各地的各族同胞相约沙颍河畔,共赴盛会之时,保电队员宋向阳、李伟东正顶风冒雨坚守在发电车旁,时刻关注着发电设备的运行状况。与出发时30摄氏度高温相比较,此时温度只有5摄氏度,潮湿的工作服贴在身上,更增加了一丝寒意。“伟东,冷的时候搓搓手,活动一下身体,一定要注意发电车和各种设备的运行状况,不敢有一丝马虎,我们代表的不是自己,代表的是国网许昌供电公司和电网人的形象。”共产党员宋向阳不断地给队友鼓劲儿。

    在为期近10天的保电工作中,保电队员顶风冒雨高质量完成了这场体育盛会的保电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彰显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电力铁军风采。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