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万紫千红总是春 洛阳超700个品种牡丹绽放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4-14 09:01:1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国色朝酣酒,天香夜染衣。丹景春醉容,明月问归期。洛阳各牡丹观赏园已进入盛花期。

    中国国花园:全园共有约610个品种牡丹开放,开花牡丹约占本园牡丹的59%。盛开的牡丹品种有五大洲、海黄、黄冠、八千代椿等。

    王城公园:全园共有约550个品种牡丹开放,开花牡丹约占本园牡丹的62%。盛开的牡丹品种有天衣、丹阳、长寿乐、明石泻、黄冠等。

    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全园共有约690个品种牡丹开放,开花牡丹约占本园牡丹的61%。盛开的牡丹品种有桃花源、紫海银波、花竸、岛锦等。

    国家牡丹园:全园共有约760个品种牡丹开放,开花牡丹约占本园牡丹的60%。盛开的牡丹品种有蓝玉、赛墨莲、大红夺锦、玉麒麟、青龙卧墨池、墨玉存金、黑夫人、寿星红、太阳、芳纪、胡红、岛锦、百园红霞、金桂飘香、冠世墨玉、金玉良缘、太平红等。

    国际牡丹园:全园共有约450个品种牡丹开放,开花牡丹约占本园牡丹的53%。盛开的牡丹品种有翰墨丹青、佛前水、镰田锦、首案红、姚黄等。

    神州牡丹园:全园共有433个品种牡丹开放,开花牡丹约占本园牡丹的59%。盛开的牡丹品种有红梅飞雪、朝阳红、雪映桃花、霓虹焕彩、新日月、十八号、岛锦、腰带红等。

    牡丹公园:全园共有15个品种牡丹开放,开花牡丹约占本园牡丹的50%。盛开的牡丹品种有八千代椿、绿香球、新七福神、海黄、连鹤、明石泻等。

    西苑公园:全园共有19个品种牡丹开放,开花牡丹约占本园牡丹的52%。盛开的牡丹品种有八千代椿、四川墨魁、岛锦、茄蓝丹砂、飞燕红装等。

    洛阳郁金香牡丹园:全园共有56个品种牡丹开放,开花牡丹约占本园牡丹的59%,盛开的牡丹品种有乌龙捧盛、银粉金鳞、二乔、岛大臣、紫蓝魁、魏紫等。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