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喜盈盈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4-14 09:01:1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品牌创立之后并非一成不变,其长远发展要靠创新。作为我省重点龙头企业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旗下零食品牌“喜盈盈”,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机制创新、营销创新,探索出了一条成功之路,将其打造成了国内同行业数一数二的儿童零食品牌。

    据了解,“喜盈盈”隶属于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农业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金6000万,下设农业基地、铁岭喜盈盈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喜盈盈(江西)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杭州喜盈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喜盈盈”“巧巧”品牌的膨化、烘焙、果冻、糖果四大系列休闲食品,并陆续推出“小公举”“贝儿强”品牌的系列产品。

    “喜盈盈”作为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的明星品牌,于2001年正式创立。作为儿童快乐成长零食的创新倡导者,二十多年来专注于儿童零食领域,2007年至2010年相继请“人气超女”张含韵、韩国影视巨星张娜拉、中国台湾“小天后”林依晨作形象代言,2012年4月,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8年10月,荣获“消费者喜爱的国家品牌食品奖”。此外,喜盈盈品牌旗下产品也斩获多项荣誉,包括2014年喜盈盈牌糕点和巧巧牌虾条均被评为“河南省名牌产品”、2018年喜盈盈牌小公举牛奶味涂饰蛋糕被评为“金质产品”、2019年喜盈盈牌一口番(原味番茄)被评为金质产品、2020年高蛋高华夫饼被评为“河南好粮油”产品、2021年“喜盈盈”大虾片被评为“优质产品”等。

    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产品的研发与创新一直走在国内同行业的前列,每年按销售金额比例提取经费用于产品开发,先后与河南工业大学、漯河食品职业技术学院等建立食品工程研发基地,与法国、新加坡、日本等国家和地区食品研发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近年来,该公司自主研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40多件,其中“入口即化果冻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番茄薯棒产品的开发及产业化”“大虾片产品的开发及产业化”等6项技术成果具有创新性,被河南省科学技术厅评定为国内领先水平。该公司研发中心被评定为河南省烘焙米面食品防腐保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谷物休闲食品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

    随着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健康发展,先后获得各级政府颁发的众多荣誉,荣获全国主食加工示范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河南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等等。

    食安是联泰的基本准则,品质是联泰的不变追求,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采用万级洁净生产车间,智能自动化生产线,严控品质,注重管理,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国际质量安全体系认证、QS认证、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等,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还依托于信息化平台,利用信息化改造现有生产线设备实现两化融合,构建基于物联网的异地生产环境远程监控系统,改变了传统的信息采集模式,实现生产信息的实时检测与控制,实现生产的智能化、科学化管理。

    据悉,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的销售网络现已布局全国,与永辉、大润发、华润万家、苏果、丹尼斯以及老婆大人等连锁系统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逐步延伸海外。同时,充分运用互联网打造网络营销平台,在天猫、拼多多、抖音、快手建立了喜盈盈旗舰店,与芭芭农场开展深度合作,与国内网上各大直播达人及食品网红店建立了广泛的商务合作并建立自己的微分销平台。         

    刘涛

    一场心学公益讲座在深圳举行

    日前,由锐邦文化主办的“心学公益讲座”在深圳举行,30余位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到场参加活动。活动由深圳锐邦文化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北大博雅智库客座教授麻锐担任主讲,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禅宗心学的深刻理解和心得体悟。

    活动中,麻锐老师对心学的思想体系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提出自己的独到见解,让到场的学员受益匪浅。学员们纷纷提出各自实际生活和工作环境中所遇到的问题,麻锐老师根据心学理论一一拆解,让各位学员在解决困扰的同时,对心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麻锐老师认为,很多人在生活中的困扰,大多是因为知其理而不知其行,或者知其行而不明其理,所以心学的推广对于大家的生活和工作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推广心学理论体系,让更多人了解到心学理论的思想内涵,在生活和工作中能够更加从容地面对问题和麻烦。                                      张莉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