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濮阳开州农商银行 深入开展“文明规范服务提升年”活动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3-17 08:59:5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今年以来,濮阳开州农商银行按照河南省银行业协会关于“文明规范服务提升年”活动安排,从完善服务设施、拓宽服务渠道、优化资源配置等方面入手,不断提高文明规范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县域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悟文明规范服务对提升服务质量和提升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文明规范服务提升年”活动。成立了活动开展领导小组,指定了牵头部门,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支行全力抓”的工作机制,确保活动有序推进。通过该行视频监控系统非现场检查和现场检查,逐月对职工日常服务中的不合规行为及规范化服务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罚,倒逼责任落实。

    加强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今年以来,该行陆续启动了郎中、梁庄、王称堌、两门等支行的营业网点建设和装修工作,高质量推进营业环境打造工作。添置了一批发卡机、ATM机、移动服务终端,为线上服务提升提供硬件保障。目前,该行共有ATM机81台、发卡机10台、社保卡制卡机27台、移动服务终端20余台。同时,对照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提升标准,对所辖营业网点进行抽查,围绕网点服务环境、服务管理、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内容,明确具体要求,不断提高网点服务质量。

    加强线上服务,提高服务效率。在全力满足老年客户的差异化服务需求的同时,该行把做强做优线上服务,作为服务提升的重要抓手。加大手机银行宣传力度,目前,该行手机银行签约30.41万户,较年初净增1.52万户,满足客户自助高效服务需求。加大金燕普惠e贷推广力度,客户通过该行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即可实现贷款自助申请、用款和还款,贷款资金最快5分钟即可到账,有效突破了服务时间和空间限制。目前,该产品累计授信2.24万户,累计授信金额6.10亿元,用信4214户,用信金额2.31亿元。

    优化网点布局,打造贴心银行。对辖内网点所处位置、日常业务量进行综合考量,对业务量少,分布不合理、服务区域重合的5个营业网点进行了撤并,下步将按照“撤并、整合、升级”三步走,对辖内网点布局进行重新优化。根据城镇化建设进程,践行服务“三农”的使命和责任,对濮阳县城南新区营业网点建设启动调研论证和规划,此举将填补该区域无金融服务机构的空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金融服务获得感。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