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国网通许县供电公司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3-15 09:10:1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3月13日上午,国网通许县供电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前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覆水难收》,党委书记孙士栋传达了市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十三届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纪委书记刘殿选作题为《压实监督责任 推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公司实现“本质先进”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回顾了2022年通许公司纪检工作,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公司上下要认真落实市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工作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做好“市巡县”迎检准备,筑牢“两个不出事”“四个百分之百”纪律基石。纪委办宣贯了《国网通许县供电公司2023年规范管理专项行动方案》。

    党委书记孙士栋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用好反腐败协调工作机制,紧盯薄弱环节,开展正风肃纪监督检查,持续深化日常监督,确保公司稳定健康发展;二是推进从严治党,扛稳扛牢管党治党责任。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根基,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和各项纪律,真正把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三是严肃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三不腐”机制建设。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各级责任,突出惩治重点,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四是抓好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坚定不移纠治“四风”,狠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五是聚焦重点对象,做实做细监督管理。从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锤炼忠诚坚定的纪检铁军,强化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建设。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专业例会等多种形式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全面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树立干事干净、清正廉洁的好形象。

    总经理陈彦伟最后强调,要守牢安全稳定底线;要扛牢电力保供责任;要积极服务经济大局;要抓好指标过程管控。各部门负责人作为“领头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脉、铸入灵魂。要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旗帜领航,坚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要勇于担当讲奉献,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时时处处以身作则、主动担当、率先垂范,以“向我看、跟我干、让我来”的担当凝聚人心人力、推动电力事业发展,切实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责任层层传递落实,为实现公司年度各项工作“本质先进”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