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国网项城市供电公司:党员学雷锋 传递正能量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3-15 09:06:0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3月以来,国网项城市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先后以“美化环境,清理小广告”“学习雷锋精神,计量宣传惠民生”“捡垃圾,净环境,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环保卫士”为主题组织开展“学雷锋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这上面还有一些小广告,我个儿最高,我上去清理吧,既来了,咱们就把卫生清洁到位,不留死角!”3月2日,该公司综合服务中心的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前往“锦祥佳苑”小区开展志愿服务。

    3月3日下午,该公司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的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如意湖公园开展“捡垃圾,净环境,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环保卫士”的活动。3月4日,该公司在项城市吉祥湖畔清理路人游玩丢弃的垃圾,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保护绿水青山”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

    3月5日,该公司计量中心的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开展“学习雷锋精神,计量宣传惠民生”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电能计量知识,传授节电小窍门,积极推广“微信公众号”“网上国网”,手把手教客户使用掌上电力、微信、电E宝等方式缴纳电费,并就如何申请校验电表、欠费停电处理等进行指导说明。

    志愿服务彰显新时代雷锋精神。该公司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理念,通过一系列学雷锋服务活动,提供电力帮扶,以实际行动传承、发扬雷锋精神,努力当好百姓身边的用电“贴心人”、为民办实事的电力“螺丝钉”,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项城发展中闪耀更加璀璨的光芒。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