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国网项城市供电公司: 总经理深入基层督导“春节保供电”工作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1-18 09:41:3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田林 通讯员 袁海清 董磊

    1月16日,国网项城市供电公司总经理殷长亚轻车简从到基层供电所对春节保供电工作进行督导,要求高度重视春节保供电工作,严格落实“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要求,全力打赢春节保电攻坚战,确保“春节不停电”。

    在贾岭和永丰供电所,殷长亚仔细询问供电所应急队伍组建、应急物资准备及春节期间值班等情况,全面了解了供电所“春节保供电”方案及网格化服务要求落实情况。殷长亚充分肯定了贾岭、永丰供电所为春节保供电所做的前期工作,要求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带着对群众的真挚感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保电责任和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全面抓好春节不停电工作,确保实现台区零停电、供电质量零投诉的“双零”目标。一是全面落实网格化服务责任,要求客户微信群100%全进驻、工作号使用率100%,确保服务规范、高效,要及时做好负荷紧张形势应对,加大安全节约用电的宣传引导。二是全方位夯实管理责任。所长及每位员工全员参与,人人签订承诺书,落实责任,明确分工,严肃考核。逐条线路、逐个台区,逐项按照排查治理清单,谁排查、谁签字,谁治理、谁签字,谁督导、谁签字。三是要全过程管控,要按照排查、治理、督导、坚守四步法要求,逐一排查整治到位。领导干部包保到位,要着力在“深、全、细、实”上下功夫,要立足深下去,对每条线路、每个设备、每个接点,都要深入排查。要立足全,既要全面排查所属设备,也要针对企业客户配电室和管理到户的农灌资产设备排查整治到位。要立足细,要精细排查,认真梳理,做到细心、细致。要立足实,不走过场、不盲目凭经验开展,横到边、纵到底、无死角,全面吹响保供服务攻坚战号角,加强应急值守,各级人员应冲锋在前,做好各项协调及应急保障,切实将春节保供电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亮亮堂堂的春节。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