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报装“一条龙”服务 全力保障小区用上“舒心电”国网新县供电公司: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11-23 08:56:5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亮 

    通讯员 王欣

    “感谢供电公司各专业部门来为电力设施‘把脉问诊’,帮助我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助力小区电力设施顺利通过验收。”11月14日下午,在新县碧桂园小区施工现场,国网新县供电公司运维部、调控中心等相关专业部门通力协作,对小区开闭所、配电室等核心供电场所设施建设和消防情况进行仔细核查,对电力设施的建设和运维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使小区业主早日用上“舒心电”,新县供电公司自受理该小区业扩报装业务开始,始终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确保其按时接电、尽早用电,持续提升高压客户办电满意度。

    据悉,新县碧桂园小区位于新县香山西路团竹园,占地约10万平方米,业主达720户。投建以来,该小区办电问题一直都是多方关注的焦点。自受理用户报装后,该公司高度重视,严格履行“十项承诺”服务和业扩报装“十个不准”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高效”的原则开展服务,主动对接用户需求,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现场勘察,根据实际用电负荷及需求制订具有针对性的供电方案,最大限度提升办电便利度、降低办电成本、提高供电可靠性,全力打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

    在现场,国网新县供电公司营销部曾奕畅介绍道:“一直以来,营销部多措创新高压业扩报装‘快速接电’服务,最大限度压环节、减时间、降成本,延伸客户电力外线投资界面,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开通用电报装绿色通道,客户经理一口对外全程跟踪,帮助办理各种用电业务,及时满足客户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新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探索、超前服务,谋惠民之策、行便民之举、解民生之忧,让客户办电更省时、更省力、更省钱,构建营销、运检等多专业协同的“一屋办结”业扩报装保障机制,多专业协作验收、科学安排送电,每周调度协调,形成顺畅的工作链条;优化政务信息共享,打造“一窗受理、一链办理、一网通办、一次办好”服务模式,高效推进业扩报装工作,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优质服务水平。不仅如此,该公司纪委持续发挥监督作用,严格把关业扩报装业务全过程。下一步,该公司继续积极服务民生用电,把客户的需求放在心上,推出更多利企便民举措。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