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固始县供电公司:你用电 我“跑腿”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11-23 08:56:5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亮

    通讯员 汪坤 欧阳建楠

    “没想到固始县供电公司‘获得电力’让我们体验到这么好的服务,项目还处于厂房建设期间,在设备还未到位的情况下,就先行把电送到厂区门口……”11月20日,该县德清纺织园项目负责人汪基明满意地说道。

    今年以来,固始县供电公司加快客户“获得电力”步伐,一是深化政企协同机制运用,把供电服务起点前移到项目立项阶段,超前开展电网规划和配套电网建设。二是落实高压业扩供电服务“首席服务官”机制,组建专业协同“1+N”服务团队,供电“跑”到项目前,让你用电, 我“跑腿”成为供电服务新常态。

    据该公司营业大厅高压客户经理介绍,德清纺织产业园用电由110千伏秀水变电站供出,该公司争取专项资金138万元对10千伏秀3线进行线路改造,完全满足一期供电需求。同时对产业园二期项目的负荷增长问题超期规划,计划投资1200万元扩建110千伏秀水变电站2号主变,增加容量31500千伏安,新建6回线路6.5千米,以保障产业园二期项目电力可靠供应。截至2022年10月底,该公司已完成174个高压业扩用电。

    固始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把思想观念转变到“重服务”上,设置并健全纪委监督岗,排查供电服务风险点,狠抓服务规范性建设,强化供电客服领域“小微权利”专项督导,紧紧围绕制约“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提升的关键症结,对报装流程、环节、标准再细化、再规范,推进落实“阳光业扩”,深化“三零”“三省”服务。通过提高精益化管控水平、为客户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真正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快捷便利的供电服务,不断提升客户“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