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河南基教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疫”路同行,共克时艰——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11-19 18:22:5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张盼盼/图文

  “疫”路同行,共克时艰。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线上教学质量,全面推进各项管理工作,11月18日下午,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召开了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校办公室主任郑雅娟主持,校长郭淑娟、行政副校长李松岭、德育副校长闪亮、政教主任贾德振及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会议流程,首先由政教主任贾德振对一个多月以来的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贾主任首先对这段时间以来的线上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要统一思想、统一管理、重视教学,尤其是中层干部和各学科组长要重视网上听课,及时反馈,及时指导,共研共进。接着贾主任从备课、上课、作业、辅导、教研、活动六个方面总结指导线上教育教学。最后贾主任指出:接下来我们的主要工作就是继续坚持前期各项优秀做法,分层布置作业,关注细节,最大限度的提高网课效率;根据学科进度安排教研,提前做好期末复习的规划,研讨复习课;各年级要组织安排期中调研,检验学生学习效果,强化线上管理,规范课堂教学,多方面提高教学质量。

  接着由德育副校长闪亮就线上教学期间的防疫要求和相关注意事项与各位老师进行了分享。提醒全体教职员工要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珍惜疫情防控成果,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扎堆,保护自身安全;根据社区及区域要求参加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按时打卡;及时上报自身封控状态,不迟报、不漏报、不瞒报。疫情期间校园实施封闭管理,校园垃圾要“日产日清”,做好校园关键场所和公共区域高频接触部位的清洁、通风和消杀,保障校园安全。相信我们万众一心,终会守得云开疫散。

  行政副校长李松岭对疫情期间的干部值班情况、后勤保障情况、三保服务情况、设施排查情况、预算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疫情期间学校领导关切在校师生,积极协调学校各部门,保障在校教职员工的正常生活。后勤保障处也积极开展各类安全专项检查,排查安全隐患,提升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坚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有力的促进了校园安全与稳定。

  最后,校长郭淑娟进行了会议总结与强调。郭校长对线上教学期间全体教职员工的履职尽责、坚守岗位表示了肯定与感谢。“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勇夫安失义,智者必怀仁。”齐心协力方能共克难关,共同迎接美好校园。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国际
  • 网评
  • 图片
  • 社会
  • 法制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