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国网汝阳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11-18 10:25:1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弯继伟 

    通讯员 窦亚珂 王文昊

    “您可以先登录‘网上国网’APP在线提交用电申请,其余的事我们来办……”近日,家住汝阳县城关镇的居民王先生在汝阳县行政服务大厅咨询办理用电增容业务,切实体验了一回“网上快捷办电”的高效。

    国网汝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全力打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提升“获得电力”水平。  

    开展社会宣传,制作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办电不出门”等为内容的宣传条幅、标语,在辖区主干道、企业、项目建设现场进行悬挂,利用电子屏全天滚动播放优化营商环境标语,广泛宣传营商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主动走访沟通,该公司营销工作人员主动进企业、进项目,开展政策讲解,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深入宣传“三零”、“三省”等政策。掌握企业最新动向、了解企业现实诉求,解决电力问题“痛点”、“难点”,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提高了企业、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知晓率、参与率。

    优化线上用电报装服务,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推动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推行低压客户供用电合同电子化,推广高压客户经理预约上门服务,为客户提供用电报装、查询、交费等“一网通办”服务。在线获取和验证客户营业执照、身份证件、不动产登记等用电报装信息,实现居民客户、企业客户“一证办电”,推广用电报装全流程线上办理,实现“业务线上申请、信息线上流转、进度线上查询、服务线上评价”。

    据介绍,国网汝阳县供电公司将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持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全力搭建供电公司与客户的“连心桥”,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