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十八里河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喜迎二十大 献礼教师节——管城回族区建兴路小学成功举行首届“恒兴”“慧兴”“繁兴”教师表彰仪式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9-09 13:09:1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秦昕/图 王治弈/文

  在金风送爽、硕果累累的美好时节,第38个教师节和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如约而至。为表彰一年来在师德、教学、班级管理工作等方面涌现出来的优秀教师,9月8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建兴路小学举行了首届“恒兴”、“慧兴”、“繁兴”教师表彰仪式。本次表彰仪式学校特别邀请了管城回族区教育局教师教育科科长李丹参加。

  会议首先由建兴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石玉霞致辞,石校长在致辞中提到,建兴路小学的发展离不开全校教师的共同努力,并寄语全体教师要牢记使命,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在育人岗位上发光发热,以高尚的师德和扎实的教学工作,喜迎二十大的召开。

  随后学校以宣传片的形式,回顾了建兴路小学一年来在师资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

  接着,在喜气洋洋的音乐中,李科长和校领导为建兴路小学首届“恒兴”教师郭卫涛、秦昕,“慧兴”教师张涵、吴瑕妹、朱雪柯、任艳飞,“繁兴”教师刘璐、刘菲菲颁奖。

  在获奖教师当中,刘璐老师还有一位特殊身份“军嫂”,因为夫妻工作和疫情等原因,刘璐老师和丈夫聚少离多,此次活动也为刘璐老师献上了“惊喜”,与刘璐老师的丈夫进行现场连线。亲人的话语不仅让刘璐老师感动,同样触动了每一位在场教师的心,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映在了每一位老师的心里。

  仪式最后,管城回族区教育局教师教育科科长李丹总结讲话。李科长高度肯定了学校一年来在师资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寄语全体教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春风化雨又一载,换来桃李香满园。此次表彰仪式的圆满开展,既是对一年来辛勤奋斗在一线教学岗位的教师的肯定,更是对学校未来教育工作的一次展望。建兴路小学全体教师一定会在二十大的光辉下继续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