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工业品"一站式采购"! 9月7-9日郑州五金展超强品牌阵容,值得期待!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9-05 16:47:1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2河南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河南2022年着力稳定经济运行,突出抓好年度投资5839.9亿元的2020个重大项目、年度投资4670亿元以上的924个省市重点项目、年度投资807亿元的233个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围绕重大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一系列的工作任务部署助推经济发展,数字化、制造业转型、新能源、产业绿色化、低碳化成为长期发展方向,广泛应用领域的发展和转型激发工业品领域的增长和转型。

  郑州五金机电博览会自2014年创办以来,经过17届展会资源沉淀、规模不断扩大,已发展成为中西部工业品行业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盛会。第18届郑州五金机电博览会将于9月7-9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着力为工业品企业及其上下游企业提供了一个整合资源、贸易对接、业务拓展的一站式采购商贸服务平台。

  权威主办,多方鼎力,共筑行业盛会

  本届郑州五金机电博览会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作为支持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天津振威国际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名国际会展集团主办,天津振威国际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承办,与全国31家五金工具、机电、焊接、水泵、劳保产地协会等行业顶尖力量保持密切合作关系,以全行业的视角和高度整合资源,以高标准满足市场需求。精准对接产业链上下游供需,为中西部专业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商贸服务平台,打造中西部工业品行业旗舰大展。

  千余家展商盛装亮相,品牌齐聚,工业品"一站式采购"

  本届展会现场汇聚来自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同台竞技,精彩展出。展会设置五金工具、机电、焊接、泵与电机、劳保五大主题展区,在沿袭往届全品类展示的基础上,进一步分类细化,精准凸显展品主题,细分工业品20 +产品类别,近10000件参展展品,集中展示行业创新产品、应用新技术。

  既有世达、史丹利、得力、长城精工、易尔拓、安拓;博世、得伟、英格索兰、东成&DCA、泉有、虎啸、沃克耐、卡顿、德世;通用、沪工、瑞凌、华远、凯尔达、麦格米特、广为、奥龙;神驰、润通、斯蒂尔、WD-40、二砂等手工具、电动工具、锂电产品、机电、焊接、磨料磨具品牌,展现工业品全产业链产品,满足市场一站式采购的需求;也有利欧、东音、泰福、大福、南方、南元、中盛联科、合盛兴、蓝工、小蜜蜂、沣收、金龙电机、仨亿风机等泵与电机优质企业,共同展出多款市场热销产品与新品;更有3M、霍尼韦尔、杜邦、安思尔、赛立特、思创、双安、世达、牛郎星、依卓尔服饰、春雅服饰、工衣库等劳保用品企业提供全方位个人防护产品与方案。为广大专业买家提供丰富的产品及更为高效便捷的观展体验,打造一站式采购商贸服务平台。

  “来采购、返现金”,专业化精准对接贸易需求

  2022郑州五金机电博览会现场举办“来采购、返现金”采购对接会活动,展会期间现场凡订货即可参与现金抽奖,现金补贴最高3000元至500元,切实为参展商和采购商谋福利,降低采购成本。

  便捷、安全、放心 强效防控为参观保驾护航!

  为了更好地方便专业买家参观,展会采取大巴车专线免费接送服务,在河南及周边地市设置120余辆免费大巴车,力邀专业观众到会参观;针对自行前来观展的观众,我们将提供交通补贴。

  在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基础上,本届展会将按照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组委会还将做好场地消杀及高峰限流等疫情防控工作,将为展商、专业买家、采购商带来安全良好的展会体验。

  9月7-9日 欢迎来郑州五金展

  见见老朋友 开拓新伙伴

  共同享受线下面对面交流的魅力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