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情系桐柏山 深入淮河源”——郑商所青年党员走进桐柏县安棚镇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8-31 15:49:2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 通讯员 杨涛 许震/文图

  秋雨初至,暑热顿消。

  8月23日—8月30日,郑商所“情系桐柏山 深入淮河源”系列活动(第一、二期)青年党员走进桐柏县安棚镇李湾村。从高楼林立的都市到庄稼整齐的田间,从忙碌的办公室到农户的地头上,青年党员们满怀欣喜和憧憬,走进英雄桐柏的山山水水,郁郁葱葱的茶山、整整齐齐的菌棚、盈盈稻穗的田间……脚步轻快而又坚定。

  “十里茶香十里菌,百峰千壑画面新。万亩荒山变金山,大家小家齐振兴。”这是描绘今天李湾村乡村振兴图景的诗篇,正是安棚镇乡村振兴的真实写照。郑商所“情系桐柏山 深入淮河源”交流座谈会上,县政府副县长段其国、安棚镇党委书记刘启群与青年党员座谈交流,介绍着桐柏乡村振兴征程中基层工作者的酸甜苦辣,躬身入局的艰辛、成绩取得的欣喜,赢得青年党员们阵阵掌声。

  “眼理有光,脚下有路,我们郑商所的青年党员都是好样的!”郑商所挂职干部安棚镇副镇长许震,在安棚镇乡村振兴实践中积极探索,带来众多期货公司对于桐柏乡村振兴的持续投入,在基层岗位上干出了非凡的成就,为老百姓带来了产业发展的收益,为郑商所赢得了社会声誉。

  “希望同志们要珍惜这次宝贵党性教育和实践锻炼机会,从革命先辈身上汲取力量,在基层实践中获得成长。一是俯下身子学,上好这堂“实践课”。二是立足岗位干,不负时代机遇。三是心怀理想拼,实现人生价值。”郑商所党委书记、理事长熊军在寄语中强调。郑商所青年党员们不负嘱托,俯下身子开展基层党性锻炼,从桐柏的乡村振兴实践中体会到共同的责任担当,在这里体会脚踏实地,直面国情社情,力戒“骄”“娇”二气,学习基层干部站稳人民立场,勇于挑战、直面困难的敬业精神和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