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示范区(伊滨科技城)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7-29 10:36: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王丹 通讯员 陈怡平

7月27日,示范区(伊滨科技城)召开7月份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邀请洛阳金河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特聘高级顾问专家康峰,作了题为《整合信用、汇聚资本、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专题讲座。

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何武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灿涛,及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镇党委书记,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准发展定位,凝聚共识谋发展。伊滨科技产业新城是洛阳市委贯彻落实省委创新驱动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江凌书记履新洛阳一年时间,到伊滨调研十余次,让我们对伊滨科技产业新城的认识一次比一次清晰,一次比一次深刻,为我们下步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努力方向。在建设伊滨科技城的关键时刻,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加快形成以创新为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

会议要求,要抢抓发展机遇,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区上下要科学分析和判断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准确把握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抢抓机遇中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持续深化银政企对接,加快形成多元化现代金融体系,持续提升金融业规模、质量和辐射带动力,加大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在推动全区高质量跨越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

会议强调,要强化能力作风,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强化目标管理,强化能力作风建设;要聚焦科技产业、创新平台、现代社区等三大标志性要素,树牢“项目为王、产业为基、平台为要、创新为大、改革为重”的理念,不断打开工作新局面,加快推动伊滨科技产业新城起势见效。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