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2022汴梁仲夏惠民车展暨特色集市文化节开幕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7-04 10:50:0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曹东方 文图

开封人翘首以盼的“2022汴梁仲夏惠民车展暨特色集市文化节”来了。7月1日-7日,在开封市金明池广场与各位市民朋友们见面。此次活动由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管委会、开封市工商业联合会牵头,汽车服务行业商会具体执行,以“惠民”作为出发点,助力汽车消费。车展现场打造特色后备厢集市,逛车展,看演出,打造网红人间烟火聚集地。

7月1日晚上6:00,由开封市工商业联合会、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管委会主办,开封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承办,开封市商务局、开封市工信局、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工商联、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开封广播电视台、全媒体协办,顶端新闻开封运营中心、大象新闻客户端、映象网、中国网、大河报、东方今报、汴梁城下等媒体支持的,“汴梁仲夏·金池夜宴”2022汴梁仲夏惠民车展暨特色集市文化节的活动,在一曲大气的舞蹈《我的中国》,正式开始。

开封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开封市工商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浩;开封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晓丽;开封市工信局副局长冯海生;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明峰;开封市城乡一体管委会副主任刘红超;开封市示范区政协联络处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林迎春;开封市城乡一体管委会发改委主任张书亮;开封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会长焦文领;开封圆方集团董事长翟成;一汽大众万宝店总经理李刚亮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 焦文领、刘红超、刘晓丽分别发表致辞。随后,与会领导共同启动“2022汴梁仲夏惠民车展暨特色集市文化节”。启动仪式之后,“红心向党·共庆七一”红色经典文艺演出正式开演,来自开封管乐重奏团、紫荆花艺术团等团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美伦美伦的文艺演出。

此次惠民车展既是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更是激发市场活力、刺激全民消费、推动汽车销售行业经济回暖的具体行动。此次车展开创了夜间展车先河,集趣味性、娱乐性为一体,让逛车展的市民朋友感受到一场不一样的车展盛宴。活动为期7天,7月1日至7日,每天17:00-22:00在金明池广场举办,市民朋友茶余饭后可以去逛车展、看演出。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