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国网汤阴县供电公司发挥“党建+”优势 为中小微企业“添动能”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6-29 08:27:3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于艳彬

    通讯员 程远 黄冬青

    “你们企业有什么用电方面的难题可以随时拨打客户经理联系卡上的电话,我们随叫随到……”6月28日,国网汤阴县供电公司组织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访安阳市汤阴县鑫贞德农牧有限公司,就当前用电业务、电价改革等事项与企业用户进行深入交流,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切实做好电力助企纾困帮扶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有效提升企业发展信心。

    据了解,汤阴县鑫贞德农牧有限公司是一家有机生态农产品生产商,主要经营有机农作物的种植、初加工、销售,育肥牛、肉猪、肉鸡等畜禽产品的养殖与销售。因生产需要,向客户经理咨询了企业用电方面的需求。

    “这两年因为疫情企业受到的冲击不小,科学合理的用电方案是企业亟须的。”经过汤阴县供电公司实地勘测,客户经理向该公司出具了一份为其“量身定制”的用电方案建议书,并合理给出了企业优化用电建议,该公司负责人罗玉川看过建议书后满怀感激地说道。

    今年以来,汤阴县供电公司积极发挥“党建+”作用,组织营销、运维、供电所等党支部联合深入辖区中小微企业,围绕业扩报装、供电抢修、节能改造等与企业生产息息相关的内容开展走访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用电方面的需求和存在问题,对走访服务中发现的问题,分类建立工作台账,列出责任清单、解决时限和措施进度,提供业务咨询、方案制订、验收送电等“一条龙”服务,并密切跟踪企业用电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优化方案,有效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同时,该公司还结合政府相关政策进一步细化助企纾困举措,紧紧围绕“便利化、透明化、标准化、规范化”的“阳光业扩”服务模式,在流程上做减法,在服务上做加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推动“获得电力”水平持续提升,实现供电公司与企业客户发展“双赢”的良好局面。

    截至目前,汤阴县供电公司已对全县58家企业开展上门走访,收集企业用电需求共5条,为客户解答用电咨询25次。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