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TATA木门十六周年庆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6-27 21:51:2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这是一场16年一遇的钜惠盛宴,这是一场独具匠心的生活彩排,这是一场对用户朋友的感恩回馈!

  2022年6月26日,郑州TATA木门16周年庆活动在红星美凯龙中原1号店圆满举行。自成立以来,深耕郑州市场,产品设计、空间设计、安装售后,以“非常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唯一标准”作为服务准则。此次16周年庆典活动不仅是郑州TATA对16年来发展历程的回顾、对未来战略的思考与展望、更是对每位选择TATA的新老业主的感恩典礼。

接下来一起感受一下活动现场的火爆情况

  6月26日13点30分,红星美凯龙中原全球家居1号店副总经理陈宽先生、TATA木门河南省运营总监许海龙先生、TATA木门郑州分公司总经理李秀丽女士及众多媒体嘉宾朋友专程到场致贺,现场座无空虚,业界知名人士、合作伙伴、用户朋友等共计300多户到场,共襄盛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红星美凯龙中原全球家居1号店副总经理陈宽先生发表了讲话,热烈祝贺了TATA木门16周年庆的成功举办,及16年来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TATA品牌坚守品质、诚信经营、科技创新、严谨的匠心态度和企业文化,也祝福TATA品牌未来有更好的发展;以及TATA木门河南省运营总监许海龙先生致辞,感谢大家郑州分公司创立16周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的领导、客户、和社会各界朋友,以及多年不懈努力、并做出卓越贡献的各位同事们,并表示将继续在产品质量上严格把关,为行业和市场保驾护航。

  诸位领导致辞后,共同进行了周年启动仪式,愿一起为建材行业长期发展共同努力。在全场期待的热烈氛围中,活动节目表演及抽奖阶段正式开始。活动现场,郑州TATA木门为表达十六年以来,一直支持的用户朋友,现场抽取999元免单奖、1999元免单大奖,及家电电视等豪礼现场抽取,周年狂欢、钜惠为您!

  优雅的节目与轻松愉悦的音乐,塑造时尚高端的活动氛围;精致可口的冷餐茶歇,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为来宾带来人性化的周年庆体验。现场的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

       1000多个金蛋“金花四溅”,各种奖品、礼品,让到场消费者满载而归。

  十六年,弹指一挥间,却倾注了无数TATA人对于行业的希望和梦想,TATA品牌用创新和生活的融合,不断推动着品牌与行业的发展,成绩斐然。

  16年,不是终点,而是TATA品牌在郑州市场的新的起点,愿未来,TATA的品牌升级之路持续壮大!

责任编辑:朱永华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