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国网项城市供电公司:“党建+”为中考保电护航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6-27 05:15: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田林 

    通讯员 袁海清  袁浩智

    “一高北校区考点22日保电任务完成,组织好人员和设备撤离。”6月22日,国网项城市供电公司城西供电中心主任杨东华与同事熟练地进行设备归整并驾驶车辆驶离学校。至此,2022年周口项城市中考第一天保电顺利收官。 

    “6月17日开始气温攀升,项城连续高温,除了为考点接入发电车外,考点内部还配备了不间断电源,我们全力保证考场内空调等用电设备的可靠电力供应,为考生提供舒适的考试环境。”杨东华边介绍边摘下安全帽,而此时他的头发和工作服全被汗水浸透。考试期间,还有很多同样的项电员工坚守在中考保电一线。

    2022年中招考试于6月22日至24日举行,此次中考保电,该公司全面落实项城市中考保障工作要求,实施“党建+保电”,提前部署中考保电工作,按照高考保电标准制定中招考试保电“一所一案”“一图一表”,从严从细从实推动各项保障措施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14个保电组由党员担任组长,17支党员突击队、167名党员干部坚守保电阵地,抢修车辆19辆、备齐发电机等抢修应急物资。

    该公司组织各保电组提前完成了特巡、隐患排查治理、用户设备检查等工作,并分考点制订了中考保电方案,全面落实“责任到岗、考核到人”工作要求,组织开展线路设备特巡特护,协助各考点做好内部用电安全检查,督促考点配齐配足发电机和UPS电源,并做好相关切换和充放电试验,确保各考点、保密室等重要场所可靠供电,高标准完成保电任务。

    考试期间,国网项城市供电公司广大员工驻守12 个考点,对中考保电线路及设备进行不间断巡视,全面做好应急保障准备,抢修人员和应急车辆驻点待命,确保中考保电万无一失,为项城市9年级482个考场14460名考生和8年级541个考场16225名考生中考安全用电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彰显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