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十八里河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特别的家长会,惊喜不断!管城区春晓小学学生家长感谢老师培育情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6-23 16:40:0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汪俊娜 张胜男 图文

  “孩子在学校得到了两位老师的精心呵护,成绩一天天进步,也渐渐懂事了,我们家长看在眼里、感激万分。孩子点点滴滴的成长离不开各位老师的细心关照和指导,对两位老师的负责,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一九班靳珂馨妈妈由衷地说道。

  锦旗虽轻,情深意重。6月22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春晓小学一年级九班的家长代表把锦旗和鲜花送到了马丽丽和李明珠两位老师的手中,这是一年级九班的家长们为了表达对两位老师关爱学生,无私奉献,感激之情的一种方式。一面锦旗、一句感谢是对老师最大的肯定与鼓励,更是一种鞭策与激励。据悉,收到鲜花的还有一三班的汪俊娜、乔旭倩老师。

  一年级是小学阶段的基础时期,也是各种行为习惯养成的黄金时期。孩子们从端正的坐姿、握笔的姿势开始,在老师们用爱与责任的陪伴下,健康快乐地成长着。家长们对于孩子的进步看在眼里,感激在心里。

  据了解,一年级九班学生在马丽丽和李明珠两位老师的精心关怀、鼓励和帮助下,在自立、自律、自理等习惯养成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整个班级为之焕然一新。两位老师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深深地感动了家长与学生,家长们为表达自己的谢意,特为两位老师送上了锦旗表达谢意。两位老师表示:关爱每一个孩子,帮助他们慢慢成长、进步,这些都是我们为师者应该做的。

  该校校长贾慧娟在家长会结束后总结道:“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春晓小学一直致力于办有温度的教育,学校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做好课后延时服务,老师们用心为学生进行课后辅导。这一系列举措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收到这面锦旗,对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春晓小学来说无疑是一种动力,激励学校所有老师再接再厉,承接着家长们的期望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朱永华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