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河南基教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扬帆起航,前程似锦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6-21 18:09:0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冯玉美 文字 李园园

  六月的阳光依旧热情

  操场上的红旗猎猎迎风

  香樟树上的蝉儿还在轻吟

  花墙中的蔷薇尚在浅梦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扬帆时

  三年的时光荏苒,三年的情谊深长

  三年的朝暮伴你成长,今日的祝福随你远航

  愿你前程似锦,七月梦圆

  历经千帆

  归来仍是最美少年

  ——致管外2022届九年级学子

  阳光的余热尚未消退,心中的暖意油然而生,6月20日,是留在每一个管外九年级毕业生心中的专属记忆。

  浓密的绿荫,盛放的鲜花,真诚的祝福,热情的拥抱……管外2022届九年级毕业生收拾起青春的行囊,即将离校启程,奔赴中考考场,也奔赴青春的下一站旅程。

  “同学们,青春年华,当自信,当奋斗,当勇往直前。”“同学们,考场上要沉着冷静,从容答题,为自己拼搏的青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教室内,班主任老师细心地为学生讲解了考试的注意事项,也为学生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一个个满含祝福的红色手串,一帧帧满载感动的青春纪念册,一双双“逢考必过”的白色袜子,一列列祝福满满的可乐……它们满载着老师及家长的鼓励、期待、祝福和陪伴,被学生们悉心收藏。

  “老师,谢谢您。”

  “老师,我会回来看您的。”

  “老师,谢谢。老师,再见。”

  一声声感谢,一份份不舍,一份温情,一份感恩都是少年成长的模样。

  蓄势待发,逐梦四海,班级毕业典礼后,九年级学生在教学楼前也收获了来自校领导的祝福。

  “一举夺魁”“金榜题名”“加油”“常回来看看”……校长司德平、书记崔建旗、副校长石会娟,副书记刘超等班子成员在教学楼前细心为每一位九年级学子送上了一支向日葵,希望孩子们一举夺魁,向阳而生;与此同时,校领导们也为学生们佩戴了一枚校徽,希望学子们带着母校的嘱托和期待,轻松应考,实现自己的梦想。

  少年怀有凌云志,追风赶月莫停留,毕业是青春旅程的新起点,也是逐梦之旅的再出发。祝愿管外2022届九年级学子们奋勇向前,沉着应考,收获累累硕果,绽放独属于自己的耀眼光芒!

  管外2022届九年级学子们,中考加油,中考必胜!

责任编辑:朱永华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国际
  • 网评
  • 图片
  • 社会
  • 法制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