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河南基教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青春逐梦 行远思恩——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6-20 14:10:0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刘晓辉

  炎炎夏日,浓浓师生情;悠悠岁月,依依惜别意!毕业不是休止符,而是新乐章的前奏,毕业是对明天的呼唤,是充满希望和奋斗的新起点。为了欢送毕业班的学生们,让他们以最美好的方式告别小学。6月17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举行以“青春逐梦 行远思恩”为主题的毕业典礼。

  活动中,各班首先通过老师精心制作的视频《成长的历程—我们的小学时光》,一起回顾了六年来在东三校园的美好回忆。从当初懵懂无知的孩童到如今展翅欲飞的雏鹰,一起经历了欢乐、成功,也有失败和伤心,这些都是成长的痕迹。三个班的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对老师们无私奉献、细心关怀,以平凡而伟大的高尚师德引领成长表示感谢,并表示不忘老师的教导、不忘母校的培养,用不懈的努力来回报母校、老师的深情厚爱。

  学校领导祝贺六年级全体同学顺利毕业,给同学们送出寄语,并殷殷期待着孩子们始终能把“善良 真诚 阳光 进取”的良好品格贯穿于行动;期待着孩子们将东三马路小学的名片在未来的日子里装扮得更加靓丽;更期待着孩子们把“成为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扛在肩上奋力前行。随后,班主任以最后一次点名的形式宣读各班2022届毕业生名单,学生们纷纷答“到”并领取毕业证书,结束小学的学习时光。

  最后,全体毕业生右手握拳郑重宣誓,表决心,行谢师礼,和老师在熟悉的教室、校园合影留念,记录校园点滴,不忘美丽校园。

  离别时,全体毕业生迈上红毯,学校领导和班级老师在校门口与孩子们逐一击掌道别,并为孩子们的未来送上深切的祝福。

  校长刘学华表示:“本次毕业典礼,充满了对过去时光的留念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希望孩子们不忘母校的嘱托、不忘家长的希望、不忘同学间的真挚情感,载着梦想,飞向那更广阔的蓝天!”

责任编辑:朱永华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国际
  • 网评
  • 图片
  • 社会
  • 法制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