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河南基教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恰同年少致和雅 童心献礼二十大——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教育集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6-18 21:07:2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刘宁

  在浓情四溢的夏季,在我国第三艘航空母舰下水的当天,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教育集团举行2022届“恰同年少致和雅 童心献礼二十大”毕业典礼,为莘莘学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活动拉开帷幕。第一篇章——恰同年少 筑梦今朝,首先,校长张郑伟饱含深情地进行毕业致辞:希望孩子们在以后的道路中积极辩证地看待顺境与逆境,在磨砺中成长,在挑战中前行,在赓续奋斗中留下无悔的青春。接着六年级全体师生一起观看《最美毕业季 再见小时光》成长短视频,一起回顾小学六年的点点滴滴。随后,副校长王志华宣读毕业生名单,同时,无人机载着每个中队的毕业证书缓缓降落,送到学生代表手中,一张张证书铺开了每一位毕业生的校园足迹,记录着孩子们六年的美好回忆。

  在第二篇章——快乐启航 逐梦四方环节,家长代表虎鹏的发言道出了所有家长的心声,表达了六年来对学校以及老师的感谢,并为孩子们的未来送上深切的祝福。紧接着,六年级全体教师也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T台走秀和一首诗歌朗诵《最好的时光 致最美的你们》。在美好的祝福下,队员们回首仰望,承载着班主任对孩子们寄语的十四条红色条幅有序地从空而降,震撼全场,也震慑每位学子的心灵。之后,师生互送鲜花和礼物并一起欣赏了舞蹈《唐印》,一起合唱《孤勇者》,立志做自己心中的英雄,做求学路上的孤勇者。

  在活动的第三篇章——续写精彩 圆梦未来,队员们认真书写梦想卡片,并将其系在气球上,一起放飞五彩斑斓的梦想。随后,孩子们将对母校的热爱化为舞蹈《一起向未来》,创意十足。活动最后,全体毕业生迈上红毯,穿过毕业门,与校领导击掌助力。六五中队队员孟逸菲感言:“感怀梦想,致敬远方,我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负母校殷殷寄托。”

  和雅校园的学子们在夏天相遇,又走向各自的夏天,在六月的毕业季,祝愿2022届毕业生们携着青春理想扬帆起航,以知识积淀为压舱之石,以殷殷嘱托为扬帆之杆,将个人的奋斗定格在时代的航向上。

  通讯员:刘宁

责任编辑:朱永华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国际
  • 网评
  • 图片
  • 社会
  • 法制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