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十八里河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恰同年少致和雅 童心献礼二十大——管城区外国语小学浔江路校区举行毕业典礼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6-18 21:03:4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李兰/图文

  时光像清风,在你用指尖触摸的一瞬间,它已匆匆离去。在这个浓情四溢的初夏,6月17日下午,管城区外国语小学浔江路校区为全体毕业生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

  下午3时,毕业典礼准时开始。典礼在执行校长王蔚娜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王校长不仅表达了对毕业生诚挚的祝福,还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孩子们认真聆听。接着,副校长申银强宣读毕业生名单,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王校长为本届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拿着这沉甸甸的证书,孩子们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他们身上的刻苦上进,踏实勤奋,严于律己,也感染着台下的每个同学。最激动人心的一个环节,当属六年成长短视频《最美毕业季 再见小时光》的播放,这是老师们提前为同学们制作的“礼物”,短短几分钟,却承载着同学们小学六年难忘的点点滴滴,台下的同学们时而发出欢乐的笑声,时而流下不舍的泪水。

  此外,六年级全体老师们也为同学们送上了祝福,带来了诗朗诵《最好的时光 致最美的你们》以及歌曲《毕业歌》。同学们也热情地和老师挥手呼应,当老师们走近孩子们时,他们涌过来,和老师拥抱,大家再也忍不住,眼泪夺眶而出,相互拥抱,安慰,鼓励,浓浓的师生情谊在这一刻荡漾开来。

  不仅如此,2022届毕业生全体家长也为学校送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这份礼物不仅代表着家长朋友对老师的感恩,更代表着对学校工作的肯定!

  典礼最后,孩子们迈上学校精心布置的红毯,穿过梦想门,学校领导一一为他们送上小礼物,并向他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典礼在激动,感人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六年的学习生活,孩子们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学会了感恩、乐观、进取,相信他们无论在哪里扬帆启航,都能展现出浔江学子积极自信、充满力量的风采,都能去开创无比美好、无限精彩的未来!

责任编辑:朱永华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