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创新形式“学讲评” 真抓实干优服务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6-17 11:08:1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为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生活品质,解决老龄人员上下楼不方便的问题,二七区房屋管理服务中心聚焦国家省市区“稳经济、保主体、促发展”相关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持续围绕“优服务、激活力、促发展,实现二季度‘双战双赢’”这一主题,结合中心职责功能,党建引领中心重点工作任务,将“学讲评”活动与电梯加装工作有效融合。6月16日上午,中心第三党支部联合电梯工作在郑州大学西生活区,开展“学讲评”活动进社区,加装电梯政策宣讲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到楼院入户、征询意见、解答疑虑、收集建议,多角度、近距离倾听社情民意,开展老旧楼院加装电梯深化宣传活动,为老旧楼院加装电梯工程奠定坚实的基础。

  “电梯加装后补贴应该怎么领?”“电梯维保费用谁来出?”“如果邻居不同意,由哪个部门来组织协调?”在活动现场,居民们纷纷向党员和电梯公司工作人员抛出疑问,并得到满意的答复。

  “太好了,我们早就想安装电梯了,一直有太多的问题,今天我所有的疑问都得到了解答,我马上回去把这些内容告诉给邻居们。”居民李女士整理了近十个关于既有住宅增设电梯的相关问题,都在现场得到解答。

  电梯加装最难的是“开头一公里”,群众意愿是关键。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收集了居民对加装电梯的真实想法,更进一步推动了中心“学讲评”活动创新形式的新思路,为实现支部组织生活的实践性和工作能力提升的扎实性吹响了冲锋的号角。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作为一项惠民政策,为大家的出行创造了便利条件,让住户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以点带面、有序推进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真正的发挥、让惠民政策入民心、惠民工程落到实处,有效解决老旧住宅居民上下楼难的实际问题,让惠民工程真正惠及居民。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