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护航高考显担当 学校锦旗表谢意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6-17 06:32:3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艳辉 

    通讯员 郑亚亚

    6月15日,开封尉氏三中南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将一面印有“护航高考心系学子 铁肩担当真情为民”的锦旗送到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以此感谢供电公司在高考保电中恪尽职守,为学校提供的高效优质服务。

    今年高考尉氏县共有7个标准化高考考点,266个考场。其中尉氏三中南校区55个,是考场最多的校区。为确保高考保电工作万无一失,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提前对接,明确专人“一对一”与学校建立联动机制,了解用电需求。当获知原有400千伏安配电变压器容量不能满足当前用电需求后,供电公司开辟绿色通道,及时组织技术人员进行实地勘察,为学校量身制订施工方案。为了减少施工对学生日常学习造成的影响,缩短停电时间,抽调8名精干施工人员,利用零点工程对校内高低压线路以及配电变压器进行增容改造,增加一台400千伏安新配变,并将原400千伏安配变增容为630千伏安,切实满足高考期间用电需求。

    同时,该公司对校内用电设备和线路进行全方位巡视,主要从学校内部用电安全管理、设备安全性等方面排查,坚决做到发现一处解决一处,彻底清除用电薄弱环节,切实提高校园用电设备安全运行水平。并加强供电线路设备夜巡次数,全面掌握设备运行情况,及时排查消缺各类隐患,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供电保障工作。

    高考前夕,该公司安排人员提前进驻考点,安装UPS电源、发电机等备用电源,完成内部电源测试,确保外线停电情况下备用电源的投入及运行正常。高考期间,保电人员全体待命,做好抢修材料、工器具和车辆的准备工作,对涉及线路设备开展不间断巡视,为全县莘莘学子高考圆梦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