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拼手速!《阳光少年报》2022年春夏合订本预售全面开启!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6-16 17:16:2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暑期临近,又到了抢合订本的时候,你做好准备了吗?

2022年《阳光少年报》春夏合订本预售正式开启,拼手速预定!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预订

✔产品

▪合订本为预售产品,69元/2册。

▪预计发货日期:2022年6月23日。

✔规格

▪春夏季合订本,分为“春季册”和“夏季册”,一套两册。

▪不提供拆分销售,售价即为两册的价格。

▪书籍装帧,含《阳光少年报》2022年2月第208期到2022年6月第223期全部16期报纸。

✔运费

▪除内蒙古、青海、新疆、西藏外,全国大部分地区,包邮到家。

▪内蒙古、青海、新疆、西藏订户需补快递差价,具体金额及补价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客服阳光姐姐微信,进行查询和操作。

每年的合订本,都是家长们的假期重点关注对象。毕竟,2021年秋冬合订本可是创下“上架30分钟即售罄”的新纪录!

考虑到会有一些新朋友,可能还不太熟悉《阳光少年报》的合订本。因此,下面的内容,新朋友们要仔细阅读喽!

  • 合订本为什么预售?

《阳光少年报》2022年春夏合订本包含从2月第208期至6月第223期的全部16期报纸,因此需要等本周第223期《阳光少年报》出版后,才能开始制作。

不过请放心,我们会在合订本制作完成后,第一时间按订单拍付顺序为大家发出,请耐心等待呀!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预订

  • 合订本到底有何“魔力”?

合订本作为本学期所有报纸的集结册,不但方便随时翻阅和外出携带,而且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不少家长都会选择多套购买,当作假期送娃的必备好礼。

  • 本次春夏合订本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呢?先来一睹为快吧!

谷爱凌、苏翊鸣、冰墩墩、中国结“变脸”、折柳送别......我们通过讲述一个个激昂奋进的北京冬奥故事,向孩子们传递冬奥精神,培养他们拼搏向上的精神力量,同时为孩子们播种兴趣,让他们认识并爱上冰雪运动,“一起向未来”。

冬残奥会开幕、雪容融“上班”、中国体育代表团勇夺冬残奥会“双第一”......把震撼心灵的新闻故事当做孩子们生命教育的课堂和老师,带他们致敬生命的强者。

“神十三”归来、“神十四”飞天、中国空间站、“天宫课堂”、一箭两种“心”的长征新成员......我们带孩子拥抱星辰大海,埋下未来不可思议的力量的种子。

俄乌冲突、MU5735、碳中和、2022年全国两会、奥密克戎、银河系中心的黑洞......将一个个晦涩难懂的新闻,写成通俗易懂的故事,孩子通过我们,触摸世界,了解时政新闻,眼界愈发宽阔。

心动不如行动,犹豫就会错过,《阳光少年报》2022年春夏合订本,就是送给孩子最好的暑期礼物!

速速点击下方图片进行预订吧!

▼▼▼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