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十八里河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领航结对聚合力同心共建促提升 花溪路幼儿园领航共建签约启动仪式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6-14 16:05:5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马君丽 卢娇娇

  为充分发挥郑州市领航幼儿园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通过园所之间的领航共建活动,形成“传帮带”的联系纽带,共同提升办园水平,6月13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花溪路幼儿园作为郑州市教育局2022年命名的领航幼儿园,与三所新优质幼儿园进行了领航共建结对签约启动仪式。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巩义市站街镇中心幼儿园、荥阳市索河第二中心幼儿园、郑州经开区爱馨幼儿园三所新优质幼儿园的园所领导。各位领导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登记身份信息后有序进入园区,来到会议室。

  花溪路幼儿园园长楚雅淇在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后,首先从园所文化、办园理念、教育教学等方面,多层次、多维度地介绍了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并和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接着,新优质园参会代表分别从园所基本情况、办园理念、师资队伍、优势与不足以及通过此次结对共建想要达到的预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展示;最后,花溪路幼儿园作为领航园,与三所优质园分别签署了共建协议书,并向三所幼儿园园长增上《赋能》一书,期待着能和几所姐妹园共同提升、一起成长。

  签约仪式结束后,园长们在教学主任张乾的带领下,参观了幼儿园的园所环境、班级环创、功能教室和户外区域自主游戏。“会说话的”幼儿园特色教育环境引得园长们驻足观看,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巩义市站街镇中心幼儿园园长李晓丹说到:“真的是班班有不同,处处皆亮点。”

  “签约”是共促提升的开始,“共建”是创新融合的旅程。活动结束后,楚雅淇表示:在今后的共建活动中,双方园所将加强交流学习,共同进步,花溪路幼儿园也会充分发挥领航园优势,做好引领、辐射作用,互助共建,资源共享,打造更加优质的教育环境,为孩子们的成长助力。

责任编辑:朱永华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