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河南基教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奋进正当时 启航再扬帆——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举行期中表彰暨期末动员大会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6-02 14:56:0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王庆东

  半期耕耘花果灿,意气风发再扬帆。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同学们不断向优秀看齐,超越自我,6月1日,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在报告厅举行了2021——2022学年下学期七年级期中考试表彰大会暨期末动员大会,七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由年级长助理王晓蒙老师主持。王晓蒙首先宣布了本次联考前30名、单科状元的名单。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刘超、年级长郭瑞涛为同学们颁发了奖状,鼓舞同学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希望全体学生以先进为榜样,勤奋学习,勇攀高峰。

  在热烈的掌声中,各科老师也纷纷为同学们分享了期末备考的方法,为同学们加油鼓劲。语文老师李舒婷结合期中考试后本班学生的试卷分析,提醒同学们要学会总结考试中的得失,对自己的错题进行归类,有针对性的复习。此外李老师还向同学们展示了同学们的语文答题卡,对同学们的书写提出了具体要求。

  数学老师徐利平从计划准备、知识准备、方法准备、心理准备四个方面给大家提出一些复习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提高学习的效率;同时要对自己的知识进行梳理归纳。在学习方法上,徐老师指出同学们要重视基础,及时复习。最后徐老师鼓励同学们要保持自信,坚持不懈。

  英语老师李云双则指出期末复习同学们应从三个方面入手:端正态度,明确目标;敢于拼时间,勇于拼效率,智于拼技巧;基础是根,在基础之上进行拔高。

  在“明目标,展斗志”环节,同学们用全力以赴、永不言败的坚定信念和勇攀巅峰、铸我辉煌的必胜信心喊出了自己的铮铮誓言。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高昂的誓言依然在回响。

  会议最后,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刘超以九年级同学的备考情况为例,鼓舞同学们追求进步、超越自我,用青春的热情和汗水,谱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

  乘中流击水,踏浪遏飞舟。备战期末,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相信七年级的同学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刻苦的精神、坚韧的毅力逐梦期末,共赴荣光。

责任编辑:朱永华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国际
  • 网评
  • 图片
  • 社会
  • 法制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