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侯寨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润泽龙岗】爱心捐赠 温暖童心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6-02 14:22:4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贾自勤 王羡 图文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建设者,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在二七区工商联蒋华同志的牵头协调下,来自河南的15位爱心人士于2022年6月1日上午来到郑州市二七区龙岗实验小学,举行了“爱心捐赠、温暖童心”的捐赠活动。

  这些爱心人士分别是来自河南华都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克俊、总经理周旭政;郑州宇鹏商砼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桂琴;郑州豫林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国庆;郑州市二七永兴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旭东;河南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冬利;郑州市中州通讯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雷;郑州龙兴华美石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书良;大河精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波;河南柏棠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新见;河南中亨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锋;郑州谷神燃气具大世界有限公司总经理谷世涛;平安银行金融广场支行行长刘勇、平安银行金融广场支行综拓团队长张继文、平安银行郑州分行普惠金融部魏晨阳经理。

  捐赠活动开始前,爱心人士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观看了五彩缤纷的社团展示:悠扬的琴声拉近了爱心人士和同学们的距离,这是来自口风琴社团孩子们的风采;在动感的音乐中迈着舞步,或旋转、或跳跃、或配合,完美地完成一连串动作,这是独属于灵动啦啦操社团的精彩;紧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以及一张张获奖证书,至善至美美术社团将丰富多彩的民族、地方民间工艺与小学美术相结合,彰显龙子文化、国画花鸟、彩绘传统节日,充分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还有一草一木、奇思妙想科学社团、戏曲社团、种植社团也都进行了社团展示。多彩社团百花齐放,让爱心人士看到了当代少年儿童的生机与活力,赢得了爱心人士的赞叹与掌声。

  参观完社团展示,捐赠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少先队员代表向各位爱心人士敬献红领巾。接着学生代表李荣荣发言,除了表达谢意之外,她还特意郑重承诺: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爱心人士的关怀和爱,树立远大的理想,决不辜负他们的殷切期望。最后迎来了活动的高潮——捐赠爱心物品。爱心人士将准备好的儿童节物品递送到同学们手上并和接受捐赠的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捐赠活动使龙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相信孩子们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定会珍惜时光,奋发努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业有成、早成栋梁!

责任编辑:朱永华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