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强强联合,共创共赢!天明民权葡萄酒与九牛电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6-01 21:47:1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强强联合,共创共赢!2022年5月27日,由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牵头,天明民权葡萄酒与九牛电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天明集团圆满举办。

  选择正确,合作才能共赢!在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天明民权葡萄酒荣誉董事长姜明,以及河南省酒业协会领导、天明民权与九牛电商高管团队的见证下,天明民权葡萄酒董事长马丹与九牛电商董事长张旭辉分别代表双方企业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天明民权葡萄酒与九牛电商正式牵手成功!

  天明民权葡萄酒与九牛电商战略合作签约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 熊玉亮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首先代表河南省酒业协会祝贺天明民权葡萄酒与九牛电商战略合作成功!

  熊会长讲到,姜明董事长有政治格局、经济格局、行业格局、品牌格局,民权葡萄酒有很多品牌故事,签约只是一个开始,希望双方能诚实、诚信、务实的合作,尽快就合作方式以及产品选取等进行深入探讨,争取早点见成果!河南省酒业协会也会全力支持天明民权葡萄酒与九牛电商的发展,使天明民权葡萄酒在电商新媒体渠道做得更大、更实。

  九牛电商董事长张旭辉

  九牛电商董事长张旭辉介绍了九牛电商的发展历史,从2012年创业,2018年转微信直营,在不断的摸索和尝试中总结出,只有酒的生命力是最强的!

  民权葡萄酒历史底蕴深厚,九牛电商会与天明民权团队进行深度探讨,尽快把战略合作落在实处;同时与天明民权团队一起分享电商运营的经验,资源共享!

  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天明民权葡萄酒荣誉董事长 姜明

  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天明民权葡萄酒荣誉董事长姜明特别感谢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对天明民权葡萄酒的支持,感谢熊会长在各种场合为民权葡萄酒鼓与呼,呼吁大家:喝民权葡萄酒、送民权葡萄酒、卖民权葡萄酒、传民权葡萄酒!

  姜明董事长表达了做精民权葡萄酒实业的决心!民权葡萄酒是共和国葡萄酒的长子、河南老字号品牌,天明民权人有责任把它做好,要以全球视野 国际眼光 数字科技 用户导向 长期主义 匠人匠心 追求极致的精神,酿造高品质民权河南红葡萄酒!10年磨一剑,成为中国葡萄酒领导品牌;20年匠心酿,进入世界前十葡萄酒企业;30年铸辉煌,进入世界前三葡萄酒企业。

  以前瞻30年的战略眼光、战略思维、战略举措,谋划发展,与九牛电商共同确定具体的合作目标,然后分步实施、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一瓶酒一瓶酒的卖,聚焦销售、产品、用户,不断满足用户需求!

  围绕合作目标,下一步天明民权葡萄酒与九牛电商要共创、共担、共享、共赢,战略合作、紧密合作,回归常识、尊重人性、遵循规律,最后实现多赢!

  天明民权葡萄酒与九牛电商战略合作签约成功,为双方事业的发展开拓了崭新局面,打下了良好基础。

  相信具有厚重历史底蕴的天明民权葡萄酒和高歌猛进、快速发展的九牛电商强强联合、协力同心,优势互补、相互借力,从品牌、推广、资源、团队等方面协同,一方面可以加强民权河南红葡萄酒的线上布局,另一方面有助于夯实九牛电商的线下发展战略!从而打造强强联合、共创共赢的新标杆!

责任编辑:朱永华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