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产能持续释放,千味央厨新乡工厂三期加工项目正式奠基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5-27 17:16:2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5月27日,在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厂区,举行了食品加工建设三期项目的奠基仪式,新乡市平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岳永鹏、新乡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王相民等政府领导,千味央厨董事长孙剑、总经理白瑞等高管团队,施工方代表等嘉宾参与,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奠基仪式现场

上午十点,伴随着振奋人心的鼓舞开场,奠基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新乡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主任王相民致辞,新乡千味央厨食品加工项目是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深耕冷冻食品加工业布局的关键基地项目,也是平原示范区承接郑州产业转移的重点项目。今天开工的食品加工三期项目,是新乡千味央厨公司冷冻食品加工业务拓展的重要发展支点,必将对促进平原示范区冷冻食品产业链的延链、补链、强链,进一步完善产业生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千味央厨总经理白瑞向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白瑞表示,“千味央厨食品加工建设三期”项目的顺利奠基,离不开政府的肯定与支持,千味央厨将按照政府对项目建设的要求,持续保障民生食品需求供应,同时增加更多就业岗位,为平原示范区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三期工程项目的落地将为千味央厨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在产能提升上迈出新步伐。未来,千味央厨将继续坚守‘只为餐饮、厨师之选’的定位,一路耕耘开创、快速发展!”

据了解,三期项目主要是新建加工车间和冷库,项目施工周期为12个月,全部建成后将大大提升生产加工和存储能力,进一步扩大产能。

随后,冷库施工方代表、加工车间施工方代表和工程监理代表先后致辞,表示将严把质量关,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工程如期完美交付。

最振奋人心的环节终于到来。平原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岳永鹏宣布,奠基仪式正式开始,领导们一起挥锹,为奠基培土,仪式圆满结束。

产能持续释放,将驱动公司新一轮增长

自2012年4月25日成立以来,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坚守“只为餐饮、厨师之选”的定位,不断向前发展;2018年12月,千味央厨新乡工厂正式投产,成为千味央厨布局的重要的一步,致力于打造“过亿单品”和“千万新品”。

2021年9月,千味央厨正式登陆A股市场,成为“餐饮供应链第一股”。千味央厨成功上市意义重大,不仅速冻食品行业新增一家上市公司,更引领国内餐饮供应链赛道向成熟化发展。

据悉,此次IPO共募集3.34亿元,拟用于新乡千味央厨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加工建设项目(三期)、总部基地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预计三期食品加工建设项目完成后,千味央厨产能将从之前10万吨的基础上增加到18万吨。

此次千味央厨新乡工厂新项目的正式奠基,未来产能持续释放,将驱动公司新一轮的增长,巩固千味央厨在餐饮供应链领域的领军地位。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