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定制美好,嗨购端午!大象新闻联合佳和家居线上直播5月30日、31日晚八点开启,福利抢先看!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5-27 13:33:5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张欣欣

  走过春的明媚,踏入夏的绚烂。

  度过五月漫长的居家抗疫时期,家里的一切似乎变得有些黯淡无光。

  初夏,外面的世界已经变得姹紫嫣红。

  你是否在憧憬着一场家的焕新计划?

  一组优雅的沙发可以容纳一个世界;

  一张舒服的床垫是对生活的细致表达。

  端午小长假,从家居焕新开始吧。

  5月30日、31日晚八点,由大象新闻、佳和家居携手十大品牌推出的线上直播活动即将开启,俊美主播化身线上导购+产品体验官,带你“云逛”家居卖场,带来全新家居生活体验。

  十大品牌联动 定制家的美好

  左右沙发、光明家具、龙凤床垫、红苹果、天猫优品(电器体验店)、泰盛实木家具、喜临门、喜梦宝、得一家居、英特森家居十大品牌“云上”集结,为美好生活提供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

  看惯了千篇一律的家,总是有点乏味。家居对于追求个性的现代人来说不仅是一种装饰,更是一种美好的生活态度。定制家居打破固化模式,让家的空间得到更合理的布局,让追求个性的现代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打造家的模样。

  本次参与直播的家居品牌可满足不同年龄层,根据个人需求定制,古朴典雅、自由张扬,可爱明媚…,总有一款适合你。

  年“粽”大促 即日开启

  错过了五一长假买买买的快乐,在这个即将到来的端午节一起补回来吧。

  敲重点!!!

  5月30日、31日晚8:00,锁定大象新闻直播间,两场直播嗨购端午!

  即日起到6月5日,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进联盟活动群,享不定时红包雨和家具秒杀活动。在此期间,交定金顾客至联盟所有品牌店面签章,集齐后可领取小象凳一个。不同品牌两单可享受价值1000以上返现100元,三单300元,四单400元,五单500元的优惠。

  直播期间,家具产品一折起,直播间交10元抵100元联盟券,购物满3000元可抵货款,交定金可领礼品一份,活动结束至店面领取。

  另有6月4日、5日的下午5:00-7:00,联盟商家举办限时签售,在议价基础享2%的优惠。

  5月30、31日晚八点,大象新闻直播间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