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开封市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5-25 08:06:5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为扎实有效开展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落实责任,完善体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近日,开封市示范区大队联合城西办事处在新西门社区广场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和城西应急保障所工作人员分别向群众讲述家庭未成年人防溺水,家庭防火用火、火灾逃生及初期火灾扑救,地震来临时如何躲避,洪涝灾害家庭防范措施和逃生,雨雪冰冻保暖取暖等相关知识,并发放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化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更提高了群众的自救自护技能,加强了社区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奠定了基础。

    王汝龙  杨雨琦

    《赵仁泰励志语录》正式出版发行

    日前,由新生代演说家、实战销讲训练导师赵仁泰编著的《赵仁泰励志语录》正式出版发行。

    著名国学文化传承大师、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会员杨荣宝先生给予该书高度的评价。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高级讲师、华熠文化发展(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屈自扬先生曾为该书做推介分享。

    《赵仁泰励志语录》收录了赵仁泰在担任《中华风采人物》编辑部栏目主编、峨眉山市生命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期间所创作整理的名言、警句、励志语录等,总结分析了优秀企业家在实践和运营中所积累的智慧和经验,是一部非常值得行业人学习的智慧宝典。

    分析人士指出,该书的价值在于树立优秀企业家样板,《赵仁泰励志语录》不是单纯的学术语录展示,它更是对商业实践经验和发展智慧的萃取和提炼,对全国社会组织、行业协会建设具有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王丹

    声明公告

    ◆原阳县雨航牧业有限公司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副本(代码为410725103210001)遗失,声明作废。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