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高新区工会主席王桂丽一行到枫杨办锦华苑社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5-08 18:51:5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申子仲 通讯员 张丹

  5月8日上午,郑州高新区工会主席王桂丽、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副书记郭广立一行到枫杨办事处锦华苑社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枫杨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社区主要负责人陪同。

  气温突降,党旗飘扬。王主席与郭书记一行来到锦华苑社区卡口,亲切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卡口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天气虽冷,可他们的到来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锦华苑社区负责人把近期以来在疫情防控中,全员核酸检测、隔离人员管控、卡点出入口的管理、辖区静态管理之下居民生活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主席强调,一是疫情防控要做到工作有力度、有温度。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大家要牢牢守住辖区阵地,认真按照工作流程和工作规范,科学合理地开展一线相关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严之又严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守护辖区居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在严格要求居民出入的同时,要保证民生基本生活质量,了解并及时解决居民需求,对突发事件做好应急预案的准备。三是细之又细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社区一线工作人员也是最美逆行者,在危险的边沿行走,防护一定要到位。叮嘱大家在服务好隔离对象的同时,要提高个人防范意识,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这一场战“疫”中。

  接下来,枫杨办事处及锦华苑社区在党建引领下,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鼓足干劲、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断巩固高新区近期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扎实做好疫情相关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战斗,以更加热情的态度服务群众,以更加严格的要求加强自身防护,用实际行动为本次疫情防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