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赴吉抗疫保电40余天,河南电力32名队员凯旋

来源:大象新闻 2022-04-26 17:07:1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梁新慧 通讯员 王丹/文  赵怡豪/图

4月26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赴吉林抗疫保电支援工作队凯旋归来。在吉林期间,河南电力工作队负责7个中高风险区域疫情防控重点场所的应急保电工作,全体队员“零感染、零异常”,为吉林抗疫保电取得胜利贡献了河南力量。

(国网河南电力保电支援队员开展日常消杀 )

吉林疫情发生后,按照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统一安排,3月16日至18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32名保电队员和10辆应急发电车,分两批先后抵达吉林长春,负责长春市人民医院、南岭体育中心核酸检测方舱、农博园方舱医院、经济开发区孵化园方舱医院、苏宁物流园方舱医院、工人体育馆方舱医院、吉林省中韩国际示范区方舱医院等7个中高风险区域疫情防控重点场所的应急保电工作。

(在保电现场敷设电缆)

保电期间,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保电队员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落细落实各项保电措施,有序开展工作。他们精心制定规范操作流程、应急保电方案、技术标准、防疫消杀流程等9项规章制度;每日开展发电机组启动试验、设备和车辆巡视检查消杀工作,不定期对各保电场所的人员值守情况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了应急发电车随时启用,实现了7个重要保电场所供电万无一失。

(监测发电车运行状态)

在吉林期间,32名保电队员克服冰雪严寒、病毒肆虐等重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全体队员“零感染、零异常”,为吉林抗疫保电取得胜利贡献了河南力量。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支援保电工作受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高度肯定和属地各单位一致称赞。

(检查用户设备运行情况)

据悉,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赴吉林抗疫保电支援工作队返回后,将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防疫隔离、核酸检测等措施。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