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全面完成52个“支部联支部”对接工作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4-22 06:41:1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亮 

    通讯员 卢益之

    信阳固始县委“支部联支部”活动推进会召开后,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党委第一时间研究部署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以该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结合工作实际制订“支部联支部”活动方案,按供电服务网格化管理成立分片工作组,指定班子成员任组长、党支部书记任联络员,构建“任务有分解、工作有督办、人员有考察、过程有监督”的推进格局,方案分类明确了5项工作责任,确保活动任务明了、职责清晰。

    4月12日,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召开“支部联支部”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市委、县委组织部“支部联支部”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贯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党委《关于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的通知》,并对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按照“一对一”的结对方式,该公司党支(总)部与固始县30个乡镇(办事处)52个党支部开展联建工作。该公司党委书记刘静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安排部署,紧扣固始县委“1515”工作思路,在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中,推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实现“双提升”,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服务固始县“一心五区”、办成“十件大事”作出应有的贡献。

    该公司党委要求,所有联建支部要全面了解对接支部的具体情况,因地制宜开展联建活动,结合电力行业特点,以该公司“千人大走访”活动为契机,以主题党日、集中观摩培训、组建宣讲团、印制“口袋书”等形式大力宣讲党的最新理论。同时,要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制作发放“连心卡”,创新“一对一”结对模式,积极参与乡贤、外出成功人士、留守人员齐参与的“饺子宴”等集中活动,凝聚政企强大合力,密切结对党支部之间、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促进党建工作相互对接、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增强党组织和党的建设统筹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实际效果,推进组织共建、队伍共带、效益共促、实事共办,为固始县域经济发展做好支撑保障。

    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积极主动对接各乡镇(办事处)的举措,获得对接支部的一致好评。截至15日,该公司已全面完成52个联建支部对接工作,下一步将按照目标要求全力实施。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