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工行洛阳分行扎实开展“行长进万企”活动助企纾困解难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4-20 08:51:4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超飞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洛阳分行积极开展“行长进万企”活动,围绕“转变作风、宣讲政策、惠企纾困、服务实体”主题,积极对接“万人助万企”活动,集中开展入企走访调研行动,有效解决企业面临困难和金融需求,确保金融政策和信贷资金直达企业,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据了解,截至2月末,该行累计投放表内外各项融资65亿元、同比多投1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536.3亿元、净增18亿元,同比多增14.7亿元,其中公司贷款新增16.2亿元、同比多增9.2亿元,金融服务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为了扎实开展“行长进万企”活动,该行成立工作专班,确保活动开展“快推进”。坚持把“行长进万企”活动作为当前服务实体经济的首要任务,成立以洛阳分行行长为组长的金融服务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制定一系列举措,确保活动快速推进、落地见效。

    建立机制台账,确保企业走访“全覆盖”。该行围绕省市银保监局下发的3个批次、62户企业清单,建立分包联络企业服务机制,目前62户企业已全部分包到人。制订入企集中调研走访计划,开展以“两问四送”为核心的大调研、大走访,深入对接企业金融需求。

    突出信贷服务,确保融资投放“真落地”。坚持把信贷服务作为“行长进万企”活动的发力点,精准对接和满足62户企业的金融需求。截至2月末,已累计为名单内30户企业投放融资15.8亿元,审批通过8.6亿元融资,上报审批10亿元融资,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信贷资金支持。

    聚焦中小企业,确保普惠金融“见实效”。在抓好62户清单内企业调研走访的同时,该行持续强化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开展“春天行动”“3456”服务目录、“工银普惠行”等专项活动,强化产业链企业集群、“专精特新”企业和科技型企业支持力度。截至2月末,银保监口径普惠贷款余额44.4亿元,较年初新增6亿元,较同期多增1.97亿元;服务核心供应链中小企业748户、贷款余额13.6亿元,助力中小企业经营发展。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