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南曹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管城回族区召开“双减”工作例会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4-19 17:30:3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贾佳 图文

  4月19日,管城区召开“双减”工作例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双减”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总结近期我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区校外培训机构的治理工作,巩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成效。管城区政府副区长屈连武、校外培训机构治理专班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科技局、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局、管城公安分局、十八里河办事处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的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专班办公室主任、教育局局长高峰通报近期校外培训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屈连武对各单位开展的治理工作予以肯定,就下一步的治理工作进行强调,要认清疫情防控形势,严厉打击隐形变异违规培训。专班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协调配合,主动落实日常巡查制度,完善“四级包保制”。各街道办事处要充分发挥疫情防控“三人小组”网格机制,充分利用哨点、哨卡、哨兵对违规隐形变异培训进行排查并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查处,确保“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坚决避免因违规培训带来新的疫情传播风险。要明晰部门职责,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按照“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监管”的原则,区市场监管局要做好有照无证培训机构的规范管理工作,各属地办事处(园区)要做好无证无照培训机构的查处工作,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区教育局、区科技局及其他职能部门要积极做好相关工作的配合,共同做好我区校外培训机构的规范管理。要统筹密切配合,高效推进广告治理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区市场监管局要做好全区广告治理工作的统筹协调,其他各职能部门和培训机构主管部门要积极配合,各办事处(园区)要对本辖区校外培训机构情况进行详细摸排,对于不符合要求的培训机构门头和宣传广告,尽快拆除清理,更好的迎接上级广告治理督导验收工作。

责任编辑:朱永华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