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河南基教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构筑师生“心”防线 守护校园“筑”平安——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英语组特色活动助力抗疫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4-15 22:42:0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冯玉美 孟丹华 图文

  非常时期,师生同心;全民抗疫,你我同行。自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英语组全体教师根据学校防疫部署,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全校学子关注疫情,科学防疫,着力构筑师生防疫“心”防线,坚决防止疫情蔓延,严格确保校园安全。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积极进行工作部署,推进师生防疫日志,坚决落实“一人一策”工作要求,从严从细、精准有力地跟踪师生动态,为师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此外,在教学区内张贴宣传标语,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进一步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络。

  4月3-13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英语组全体教师把疫情防控作为一堂“教育课”,把抗疫实践作为生动教材,通过引导学生参与翻译防疫标语、画手抄报系列活动向学生传递疫情最新动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引导全校学子关注疫情,科学防疫,营造疫情防控下校园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在创办手抄报和翻译防疫标语的活动中,学生踊跃参与其中、创意百出,用一幅幅别出心裁的作品展现出管外学子们关注疫情,科学防疫的行动和决心,以及为战胜疫积极贡献的态度和责任。

  通过全体管外人的共同努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全、有序地进行。全体英语老师组结合英语教学中英国原版英语教材科林、剑桥的优秀教学经验和成果,根据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与抗疫实践相结合的作业设计,引导学生遵守防疫规定,增强防疫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网络。

责任编辑:朱永华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国际
  • 网评
  • 图片
  • 社会
  • 法制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