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清丰农商银行综合部荣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4-01 05:09:0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宋明增 通讯员 刘荷蕾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日前,在濮阳市2021年度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中,清丰农商银行综合部以优异作风和成绩荣获濮阳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清丰农商银行综合部是全行的“引导员”“服务员”等多面手,加班加点是常态,但“娘子军团”始终以不屈不挠的意志、任劳任怨的心态,薪火传承农商精神,在各项工作中争做排头兵、急先锋,为利民强行献智献力。红心向党听指挥,厚植爱国情。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统筹全行党史学习及意识形态教育,通过举办名师讲堂、红色影堂、实地学堂、线上课堂,累计受训8000余人次,并编发正能量宣传报道754篇次,有效掀起全行向上向善、爱国强国工作热潮。初心为民办实事,践行报国志。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献智献力促服务扩面提质转型升温。融资扩面:与业务部门协商推出“党建+金融”策略,破解融资难慢贵问题,助力建档授信农户24910户12.92亿元;服务提质:带领全员累计做助臂、上门、好人好事等优质服务感人事件430余件,完善适老化、便民化服务设施;网点转型:助力建成1家蛋糕银行、1家金燕驿站,29家网点推出鲜面、雪糕、馒头增值服务,4家网点整体升级;公益升温:全年累计开展“抗洪救灾”“情暖环卫工人”“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等公益活动40余次,建立留守老人、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机制,普惠金融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并动员全行捐款捐物近15万元,有效提升群众满意度,增进行群鱼水情。暖心赋能育团队,再做新贡献。坚持外优服务、内聚合力,对辖内员工健全德能勤绩廉综合考评机制,薪酬、荣誉、职级、情感复合激励机制,每周一三五大学习机制,青年人才梯队建设机制,健康保险保障体系及困难职工帮扶关爱机制等,充分暖心赋能聚合力,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更好贡献。

    荣誉是激励,更是一种无声的鞭策,未来,清丰农商银行将把此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激励广大女员工再接再厉、创新创优,以更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优异的成绩,书写巾帼建功新时代、服务新发展的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