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芳菲三月传佳音 五项殊荣收囊中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4-01 05:08: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清丰农商银行喜获县委县政府授予五项荣誉称号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宋明增 

    通讯员 刘荷蕾

    寒耕暑耘砥砺行,春华秋实硕果香。2021年度是不平凡的一年,清丰农商银行紧抓建党100周年重大契机,克服疫情汛情影响,进一步“强党建、严管理、转作风、求实效”,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近日,喜获县委县政府授予“综合考评先进单位”“税收贡献十佳企业”等五项荣誉称号。

    党建举旗映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党史学习教育摆在前面,通过“班子领学+全员共学+个人自学+分享互学+线上线下立体学+理论实践联动学”方式,深学细悟百年党史,厚植爱国爱党爱民情怀,为做好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风险防控守底线。坚决守牢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通过“三重一大”规范决策、监督执纪从严从紧、安全生产常抓不懈、金融知识宣讲普及等,有效维护金融稳定,防范金融风险,保障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实现全年安全经营无事故,并有效拦截电信诈骗3起,为群众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服务发展强主业。把“为民所需,行民所向”践行到底,2021年度,继续承接全县脱贫人口贷款发放工作,巩固脱贫成果,全年累放脱贫小额贷款10216万元,精准扶贫企业贷款220万元;服务乡村振兴,推行“党建联盟,整村授信”升级版,力争做群众“生活的助手,事业的参谋”,至年末累计建档授信农户24910户12.92亿元,授牌“信用村”1个;支持小微发展,逐户对接“万人助万企”名单企业,签订“银税互动”合作协议,便企增户,全年累放小微贷款1169户20.79亿元;关心灾后重建,积极纾困让利,对受疫情、汛情影响的,加大信用贷款支持力度,落实存量客户延期还本付息、无还本续贷政策,并减费让利累计达500余万元;同时,优化客户体验,成功布设一家“蛋糕银行”,升级“书香银行”;打造“金燕e惠”商圈联盟,惠民利商,加入商户1820户;成功代发社保“一卡通”资金,标志着我县“一卡通”线上发放工程正式接通和启用,为县域经济发展添力增彩。

    精细美实提质效。致力打造质效良好的“精品银行”,群众喜爱的“为民银行”,为服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激活“新引擎”。2021年度,研发5大系列22种金融产品,力争服务精准;启动青年人才梯队建设,锤炼精英团队;健全各条线“德能勤绩廉”综合考评机制,“薪酬、荣誉、职级、情感”复合激励机制,“模拟利润、结构指标、日均增长”缜密考核机制,推动管理精细;打造“一行一品”与6S规范管理双线并行格局,开展优质文明服务感动事迹400余件,“心葵花”金融志愿服务40余次,慈善捐赠近15万元,促进内外兼美;并坚持实干干实,不务虚功,行党委班子、包乡部室“四不两直”督导检查,切实把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落到实处。

    心怀“国之大者”,办好“为民小事”,是新时代农商行的担当与追求,未来,该行将一以贯之强服务,踔厉奋发启新程,为富民强县、惠农兴商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