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左右沙发品牌幸福论坛在郑州盛大举行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3-14 16:45:2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3 月 12 日,左右品牌幸福大使杨澜女士在郑州居然之家北龙湖店和红星美凯龙中州大道店,用新时代的对话方式,同参会嘉宾探索品质生活,分享幸福之道。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总经理周振坤先生;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副总经理郭晓涛先生;红星美凯龙中原 1 号店总经理孟昌先生;红星美凯龙河南省营发中心企划部长程鹏先生;左右沙发老客户代表常维华女士和丁鲲宇先生;深圳市左右家私皮艺事业部河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邰洋先生;左右沙发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单兵先生及在豫的主流媒体代表等嘉宾盛装出席,共同开启了这场幸福论坛。


据了解,继 2013 年左右沙发签约致力于 " 幸福力 " 研究的杨澜女士后,左右全面启动 " 幸福工程 ",对 " 幸福 " 的讨论逐渐融入大众。在此次论坛上,杨澜女士关于 " 幸福 " 的讨论,就相当感性而聚焦。幸福不是你能左右多少,而是能有多少在你左右!左右沙发秉承 " 幸福 " 文化理念,为每一位选择左右沙发的家庭,打造温馨,舒适的幸福空间。为消费者提高人居体验的同时左右沙发将继续践行使命,为更多中国家庭带去幸福空间,从每一小步开始,用初心及坚守构筑幸福未来!

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总经理周振坤先生首先表示,特别欢迎杨澜女士的光临和与大家分享幸福的理解。他还说,左右沙发与居然之家携手并进多年,特别是在新零售和行业竞争空前激烈的当下,北龙湖商场作为全国最优质的家居卖场之一,居然之家与左右沙发这种优质的品牌强强联合,一定会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购物体验。

红星美凯龙中原 1 号店总经理孟昌先生在致辞时讲到,杨澜女士的代言和左右品牌的幸福文化是契合的,一直以来,左右坚持对品质的追求,以匠心精神铸就中国制造的品格,满足了国人对幸福生活的需要。

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在发言时讲到,左右沙发自立足中原以来,秉承对社会负责的使命,坚持以诚信立足,以幸福文化为核心,引领幸福客厅文化的发展,以质量打造品牌,以诚信占领市场,以服务赢得口碑,得到郑州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成为家具行业的新标杆。

因为深圳疫情原因,虽然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先生无法亲临现场,但黄董事长对本次活动也是非常关注,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由深圳市左右家私皮艺事业部河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邰洋先生代表左右沙发品牌方对各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左右沙发在郑州已经有 14 年头,已服务数 10 万个家庭,左右沙发品质及幸福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左右沙发老客户代表常维华女士和丁鲲宇先生在早年商场开业的时候选购了左右沙发,他们表示对左右的品质服务及左右的幸福文化都非常的认可。左右沙发幸福大使杨澜女士亲自为他们送上礼品和诚挚的问候。

左右品牌幸福大使杨澜女士也在发言中表示,牵手左右沙发是被品牌的亲和力所吸引。一直以来左右致力于对品质的追求,以匠心精神铸就中国制造的品格,满足国人对幸福生活的需要。" 幸福不远就在心里,幸福不远就在身边人这里,幸福不远就在左右。" 杨澜女士呼吁每一个人,要珍惜身边的亲人,用心打造家的幸福,一如左右沙发致力于为消费者带去具有幸福感的沙发一样。杨澜女士还为郑州的粉丝朋友们带来了特别的福利——自己的作品《大女士》。 随后杨澜女士一行来到左右门店进行了巡店,杨澜女士化身产品体验官,亲身为大家探寻左右的品质与创新。

左右沙发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单兵先生在活动的尾声作总结发言时表示,左右沙发是专业沙发,沙发专家,专注沙发 36 年,累积 6 大专属工艺,他们一直秉承 " 客户至上、服务第一 " 的理念,让万千家庭拥有了丰富的客厅生活!同时将在以后用更高的标准去服务郑州左右沙发的新老客户,让左右沙发走进郑州的更多家庭!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