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美好生活精质家|保亿置业2022品牌理念焕新发布!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3-14 16:32:1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变革、碰撞、融汇……在奔涌激荡的时代语境下,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定义,也有了全新的价值的逻辑。

  呼应这样的人居诉求,2022年,保亿置业自我升维、从心向新,正式发布“美好生活精质家”体系,从精研、精工、精细、精美四大维度出发,围绕“产品、生活、城市”全维度破壁创新,探索新一代社区理想模型,以“精质”为路径,为家人们打开更多元、更缤纷的生活想象。

  精研卓效的人居哲学

  产品的迭代,源于思维的迭代,不是硬件条件的简单叠加,而是对客群需求的深邃洞察,以及对空间关系的重新梳理。

  围绕“空间为人”的永恒命题,保亿精研新时代客群的居住习惯、价值理念、审美趋向等,以客户逻辑升级产品,不断刷新美好人居的内涵。

  每一片土地都有自己的属性和气质,唯有观察、精研,才能更好地读懂它,融入它。在产品的营造上,保亿始终坚持“适地化”原则,只定制不复制,将城市的独特韵味转化为建筑的表达,将当地文化与当代生活方式融合在一起,以量身定制的方式,构筑与之契合的空间场景。

  图片来源于网络

  精工善筑的建造体系

  当房子回归居住属性,品质是承载一切美好的基石。

  秉承这样的理念,保亿不断推动精工体系的完善,提炼出三重精工保障体系、五大质量管控体系、105项+施工工艺标准,以严谨的施工流程与验收标准,以毫厘必究下的精益求精,全维度保证产品品质,让美好生活量化可见。

 

  项目施工实景图

  精细致远的生活体验

  建筑外观、园林环境、精装工艺…越是细致末微的细节,越能影响生活的体验。

  撷取当代人生活需求的内核,保亿从“园区建设、场景融合、建筑细节、精装出品、建筑立面、景观植物、归家礼序”六大场景出发,精细打磨更多人性化的居住细节提升,呈现一个个温暖、可感知的生活场景,激发更具质感的生活享受。

  宁波和宁府 / 重庆御江临风实景图

  杭州观雲钱塘 / 杭州湖风雅园实景图

  精美质感的社区温度

  对美好生活的构建,不止于空间的交付,更在于社区生活状态的营造。

  为此,保亿全面升级服务体系,通过“安全无忧“的社区安保,保障家人出行安全;通过“日常有温度”的臻心生活服务,让柴米油盐的琐碎变得井井有条;同时依托专属的邻里空间,定制多元社区活动,打造缤纷邻里生活。

  人是这个时代最大的场景,惟有源源不断激发人的力量,才能活化社区生命力,从而驱动城市的蓬勃发展。以共建者的姿态融入城市,保亿先后推出“海星计划”、“亿步脚印”、“红枫行动”“保亿慈善”等品牌活动,以活动为链接,丰盈人与社区、城市之间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人为城市、城市为人”形成美好的闭环。

  2021年“围炉夜话”活动

  2021年“海星计划”活动

  于2022的时间刻度上,焕新璀璨的一页。

  美好生活精质家,是保亿的自我赋能,凝萃着对生活的思索,对新世代的共鸣,对城市的致敬,精进不止。也是保亿的理想描摹,在持续的深化和演进中,和家人共赴更精致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