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十八里河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创新街花溪小学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党员会议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2-03-12 20:42:0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苏晓萌/图文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管城回族区教育局机关委员会的通知要求,创新街花溪小学党支部于2022年3月11日上午,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志红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志红传达学习《中共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教育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明确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对支部本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支部委员根据各自的查摆问题情况,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党员们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结合本学年的所思所想,针对自身的不足展开了互评与讨论,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以严谨严肃的态度,客观认真的找出自己的不足,进行改正。

  接着进行了民主测评,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评选出2021年度优秀党员。

  最后,校长王慧对大家提出下一步要求:党员教师要持之以恒地进行查找和整改问题,常查问题,常亮身份,常思作风,对自己严格要求,树立形象,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爱岗敬业,廉洁从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健康发展尽到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既是加强党员管理监督的有效方法,也是新时期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通过民主评议,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四个意识,凝聚了实干担当的正能量,有利于凝聚党员队伍,推动学校的党建工作朝着高发展的目标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